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出軌幻想正常嗎 一起來探討

幻想除自己另一半以外的異性和自己在一起。一般在戀愛中的人想要出軌多半是因為喜歡上了另外的人,這時候就會幻想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和自己在一起後的畫面,

會非常憧憬和他共處。

這個時候在你心裡你喜歡的這個人的分量已經比自己另一半重了,基本是已經選擇了先放棄這段感情。如果有這種幻想說明現在的這段感情已經非常危險了,稍不注意就會導致出軌。能不能懸崖勒馬全靠自己的毅力。

幻想別人比自己的另一半優秀。喜歡一個人源自于對對方的欣賞和仰慕,如果想要出軌別人,很可能是因為別人的優秀光芒已經蓋住了自己的另一半。

這時候時常會幻想別人和自己另一半各方面對比,會不自覺的貶低自己的另一半,覺得自己的另一半沒有別人優秀,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到別人的身上。其實到這裡還並不算危險,只要敞開心扉和自己的另一半說清楚,另一半還會以你的想法作為奮鬥目標也說不定啊。

幻想自己出軌以後另一半的表現。親密的關係破裂以後,想要出軌的一方就會幻想如果出軌了自己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態度和表現,如果感覺對方無所謂,那麼想要出軌的一方就會更加肆無忌憚,甚至明目張膽的出軌。

如果對方表現出很驚訝很抗拒,可能就會稍稍收斂一下。有的人還會直接說出來試探一下對方,這時候對方的說法是非常關鍵的,但出軌幻想這個事情都是出於個人的想法,

能夠積極調整過來,就能挽救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