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 兩方面告訴你正確答案

一對戀人談戀愛多久是比較適合結婚的,其實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都是想結婚的什麼時候結都可以,但是不想結婚的想一直談戀愛的人大有人可在。

現代人的思想和以前的思想是不一樣的,以前有的人可能覺得,兩人談戀愛了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所以他們都是越快結婚時越好的。但是現代人確實不一樣的,他們的思想進步得很快。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這句話是非常的經典的,

但現在有很多的人是不婚主義的,就是說雖然兩個人談了戀愛,但是並不打算是要結婚的。因為他們覺得婚姻就像一把枷鎖,會讓他們失去自由,而且結婚壓力會變很多的。他們還是比較享受戀愛的感覺的,讓他們永遠的生活在戀愛的感覺中,所以對他們來說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本來就不是問題。

現在也會有人想要越早結婚時越好的,有些人是因為太愛對方,害怕對方會離開自己,所以選擇結婚來穩固他們自己的感情。也有一些人是因為對婚姻的嚮往,想早點和另一半成為一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