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驢友是什麼意思 一句話告訴你答案

將要出門遠行旅遊的朋友們一定要先給自己普及一個網路新用語,因為它可能會與你想息息相關。這個新有名詞就是“驢友”了。

驢友其實是自行出遊的旅遊愛好者,結合自身的旅遊經歷和旅遊生活而借用了驢子特有的不怕吃苦和非常耐勞的精神品質而得的。這名字一方面能體現出這群旅遊者——“背包客”對自我的一種肯定和自豪,也是自我勉勵的一種方式。

你是不是覺得就簡單的旅遊有什麼好自豪的,

那我就告訴有什麼驢友們讓人肅然起敬的精神吧。驢友區別于一般的旅遊,他們的驢友可以說是對自我的一種挑戰和突破,他們的運動之危險性或許你還不知道,是一種有可能隨時將生命交給自然的運動。我們所能看到的他們無比冒險的運動就有爬冰山下深海,還有千程萬程的自行車遊行等你意想不到的運動。

而途中的一切對於他們都是未知的,他們當然也知道自己將要面臨什麼,或許他們早已超然物外,置死地而後生;又或者他們他們敬畏自然,甘願把生命奉獻於大自然吧。但是無論如何,他們的精彩一定不是普通旅客和我們這等凡人所知道和享受過的。對於“驢友”的精神,我但願有一天也能擁有,雖然我不敢隨便冒險,但也希望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