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驢友是什麼意思 兩個技巧告訴你答案

有人聽說過“旅遊”卻沒聽說過“驢友”;有人知道旅遊也知道驢友,但不知旅遊和驢友的區別。驢友是指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們,他們常常背著背包,

進行一些具有挑戰性和冒險性的運動,比如騎自行車、潛水等。至於為什麼是“驢”而不是其他,是因為驢子吃苦耐勞 ,符合他們不畏艱險的精神。那旅遊和驢友有什麼區別呢?下面我將分享我的看法。

一、驢友們的旅遊一般是為了體驗別樣的生活,

欣賞大自然的風采甚至是挑戰自我。他們的旅途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艱難險阻,這也見證他們敬畏自然敢於冒險和突破,吃苦耐勞的精神。但與此同時他們也是發現絕妙而無人到過的風景的幸運者。這樣的驢友是有別於在節假日裡或安閒日子裡為了單純欣賞風景、釋放壓力而度假的遊客的。

二,驢友的裝備比遊客的要更精良。“驢友”又稱“背包客”,他們的出行帶有冒險性,所以他們不僅僅要帶衣服、帳篷這些基礎性裝備,他們還需要攜帶即將要進行的運動的專業裝備。就像,GPS定位器、潛水時的潛水器等等。而現在旅遊遊客則一般都只需帶足金錢,交由他人準備和安排,或者自己自備一些基礎裝備來享受生活則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