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驢友是什麼意思 如何加入這支隊伍

然而,這個名詞的來由也並不僅僅是諧音這麼簡單,它也是愛好者自稱或者尊稱對方的一個名詞。因為驢子能馱能背,吃苦耐勞,

也經得起長途跋涉的艱辛,所以,把喜歡戶外運動旅行的人們稱為驢友,也常常被愛好者們作為自豪的資本之一。像驢子一樣,自助旅行愛好者一般都是採取徒步或者騎自行車的方式出去旅行,到達自己想要的目的地。

這些驢友們通過自助自主的途徑來到達每一個風景終點,

觀賞風景,對每一個地點的人文、風景進行瞭解。雖然如今仍然有很多人將“驢友”理解為普通的“旅友”(即為普通的旅遊愛好者),但是驢友有更深一層的含義,它更多的是指“背包客”,就是那種背著大背包,帶上睡袋、帳篷等必須用品,隨時出發旅行的人。他們把穿越和宿營當做生活常態。

不畏懼挑戰,也不害怕將來,將所有的冒險視為必然經歷的挑戰,一切靠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去戰勝每一次不可能,這就是驢友們擁有的精神品質。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人們對戶外運動也提高了意識,於是驢友也日漸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根據不同的特點,人們還把驢友分為兩大類,分別是史前驢和引路驢。

史前驢屬於驢友中的探險者,他們當中一般為專業人士,掌握了高深的知識,帶領他們進入未知的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