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驢友是什麼意思 教你輕鬆找到合適的旅行伴侶

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一些關於旅遊方面的東西,今天首先要給大家說一下的是關於旅行這個新興的名詞,

很多同學可能會對驢友這些東西不太熟悉,但其實驢友,它是一種對戶外的運動的一種自由的愛好者的稱呼也是對這一類愛好者的一種尊重。因為驢友的說法,是取自驢子。驢子是一種比較有體育精神的動物,他們在運動上有優勢。

驢子,是一種比較能夠吃的苦,然後耐得了勞累,而且又能夠背負很多東西。所以呢,就用驢子來形容一種。旅遊愛好者。而這種愛好者,他們有自豪感的一種資本。而且他們有的時候還會被稱為背包客,也就是那一種,背著自己的旅行包,然後帶著一些吃的喝的用的,睡覺,徒步,騎行,所要用到東西的。

戶外的一種愛好者。而且他們在進行他們的東西都準備的時候他們有分為兩個方面,一個是最基礎的一些裝備,像他們的衣服,然後背包,睡覺用的墊子,睡袋,還有鞋子地圖,裝水用的工具等等。還有一些像眼鏡,刀,防護,或者是要用到的藥品等等。

第二種就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運動的專案而進行一些專業性很強的裝備的配置,像我們要如果去探險的話就要用到GPS。

或者是你要騎車的話還要為自己準備一些自行車的鞋子和服裝專用的。或者是你要騎車的話還要為自己準備一些自行車的鞋子和服裝專用的,還有登山的話還要用到冰鎬和還有一些其他裝備,如果你要去潛水的話,

使用一些潛水的裝備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