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同事對你曖昧怎麼辦 教你這幾招應對曖昧

落落大方的交談

如果感覺到男同事的曖昧資訊出現,不用刻意慌慌張張的躲避,特別是在已婚者之間,就更不用刻意了。一般已婚者出現這種狀況,多數情況只是男同事對自己的欣賞,或者單純只是男同事的好奇心理罷了。與他交談時表現的大方一些,儘量使用客氣禮貌的用語。

儘量避免單獨相處

不要單獨和對你發出曖昧資訊的男同事單獨在一起或者外出,那樣總會突發一些讓你手足無措的情況,也會讓男同事有趁機表白的時機。儘量找個人和你一起面對那個男同事,相信在外人面前,

那個男同事不會流露出對你一絲一毫的曖昧氣息。

下班後不要與他有任何聯繫

上班時無法避免的會與他相處,而一旦到了下班的時間,不要接他的電話,也不要回復他的各類留言,平日刻意在大家面前提起,下班後的自己電話一般會是靜音因為要休息。

儘量做到不要給他任何念想。

巧妙的讓他知道你的心理

作為同事,在一起吃飯是正常的事,趁著吃飯玩笑的時候,刻意但裝作無意的講講你的心理,要做到話講給大家聽,但一語能點中對你曖昧的男同事,讓他知道你不想曖昧,你只想與他簡簡單單的保持同事關係。

不要在他面前過於表現自己

男同事對你表現出曖昧,一般情況是對你很欣賞,比如你的應變能力,比如你的善解人意,比如你的工作能力等等,總之會有一點讓他欣賞的地方。如果察覺到了曖昧,不要在他面前過分的表現自己了,免得給他一個錯誤的信號,誤以為你是在他面前表現自己。

讓你的另一半接你下班

如果你已經有男友或是老公,那就好辦了。讓他在你下班的時候來接你一些時間,當然就是要讓曖昧的男同事看到你們恩愛的樣子。如果沒有的話,請男性朋友來幫忙也行,甚至可以給予一些警告的眼神。

表明自己有喜歡的人

在公司聚會的時候,趁著一起閒聊的時候,

道清楚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一般人在這種顯而易見的表態下都會選擇退出曖昧遊戲,除非他不想再公司混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