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富二代表白被拒 錢並不能解決一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提到富二代這個詞就深惡痛絕,一開始肯定會想到的是炫富啃老以及無所作為這些名詞,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富二代的正面例子的出現,

大家又都似乎不是那麼的厭惡這個群體,並且都試著去接受他們。

今天我們要給大家講述黨的這件事並不是富二代的正面例子,是一個極其壞的事例。雖然這次事件的男主人公是一個富二代,但他並不能代表整個富二代群體,這個事例反應出來的僅僅是他個人心理上的不健全以及人格上的缺陷。

此次事件的男主人公是一個富二代,他一直喜歡他的一個高中女同學,並不斷地向這位元女同學進行各種方式的示好,但是這位女同學從來就沒有接受過他的心意,男主人公對這位女同學糾纏了長達數年之久並未取得任何成效。

近日男主人公疑似發現女主人公有了交往較為密切的男性朋友,在嫉妒心理作祟的情況之下,男主人公本著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的心理把女主人公從出租屋的陽臺上摔下,女主人公當場殞命,這是一件性質及其惡劣的事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