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富二代表白被拒 原因是這樣

跟著富二代是有很多好處的,比如說你買東西可以不用考慮那麼多了,又比如說你會變得比較有品位等等,但是小仙女們你們有沒有想過與富二代的差距,

如果你是奔著結婚目的的話,你們之間的阻礙會很大的,會受到雙方家長的阻止。

小編知道一個真實的故事,朋友的姐姐是一個難得一見的大美人,便是未施粉黛也是膚若凝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朋友姐姐比較的潔身自好,有一個家裡很是有錢的男孩子一直在追她,那個男孩子長得也很帥,真的也是難得的高富帥,

但是朋友姐姐一直沒有答應他,在朋友的姐姐上大學那會兒與一個一切都很普通的人相愛了,那人便是朋友未來的姐夫。很多人都會有所疑問,那便是為什麼朋友的姐姐會選擇朋友的姐夫呢?小仙女們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其實原因很簡單,雖然那個高富帥的男孩子追了朋友姐姐很久,但是朋友姐姐深知他們之間的差距,反正是沒有結果的愛戀,為何還要相戀苦苦增加兩人的負擔呢?想來也是,對於那些富二代來講見過的女生有很多,誰知道未來會怎樣?

有句話叫做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可能有些富二代只是享受在追人的過程,等到得到了便會不太珍惜了。便算兩人真的真心相愛,也會受到門當戶對的影響,結果也還是分手,這些便是小仙女們不願接受富二代的原因。小仙女們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