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富二代表白被拒的背後 隱隱為某些人打抱不平

前不久轟動一時令人扼腕的富二代追求愛未果,而惱羞成怒做出將拒絕表白的女生從高樓拋下的,致使女孩當場殞命的這種喪盡天良慘絕人寰的變態行為的事件,

讓人們無一不感到深惡痛疾。因此,本就有著巨大爭議的富二代群體,再一次陷入水深火熱的爭論之中。如今的富二代的名聲,都快要被像以上事件的這種無良無德富二代給敗盡了。

但是今天我不是想在這裡討論如今的富二代在社會上的地位,

也不想抹黑和為富二代正名。我只想說出自己的一點點拙見。我想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群體,裡面的人都是個色各異的,有好有壞,有善有惡。因此,每個人都不應該因為群體中的個人或少數人的一些行為,而全部被帶上同樣的標籤被一概而論,或美化或背黑鍋。

就像一個村裡出現了一位大英雄或者一個十惡不赦的壞人,我們就不能將全村的人都美化都被安上英雄的光環,也不能夠認為這個村子裡的人都是不能交往的大壞蛋。我相信你也不願意因為你們班有一個不聽話的學生而被學校認為你們班的同學都是不學無術的吧。所以不要用你的有色眼鏡和一概而論將社會中的個人的個性給淹沒掉,對社會來說這是得不償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