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20多歲的女生最該做的2件事 你是否正在做呢?

人生有很多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有該做的事情,很多人不知道在20歲-30歲的女生最應該做的2件事情是什麼?有人說20歲-30歲的女生最對了這兩件事情就可以很幸福,那麼到底這兩件事情是什麼呢?其實這兩件事情就是,一是找到能帶給自己成就感的工作,二是挑一個懂你愛你的男人。

這兩個要求並不貪心,可現實卻總是事與願違。

人來人往,遇見的都是些三觀難以契合的人。

忙前忙後,加班累到喘不過氣卻依然前景迷茫。

就這樣,一直在找,一直在忙,告訴自己沒關係,挺過去就會好的,卻也逃不過夜深人靜時的那一秒心慌。

20-30歲,本該是最美好的十年,難道就要這樣度過?

美國臨床心理學家 Meg Jay 在TED做過一個很著名的演講《20歲,是不是可以揮霍光陰?》。

“20多歲的時候談戀愛就像玩搶椅子,每個人都東奔西跑不亦樂乎。但是在30歲左右的時候音樂停止了,每個人都開始坐下,

我不想只有我站著,所以有時候我覺得我嫁給我丈夫的原因只是,他是在我30歲時離我最近的那張椅子。”

20多歲的時候,草率地對待戀愛關係,30多歲的時候,你可能會手忙腳亂地進入婚姻。

20多歲的時候,不跳出原有的圈子改變自己,30多歲的時候,你可能從此會為了生活疲於奔命。

20歲-30歲,是女人的“黃金十年”,這十年間你走過的路、遇見的人,會影響你的一生,你千萬不能走錯路。

那麼,該怎樣才能找到那條對的路?

對於出生于富貴人家的女孩而言,她們可以用大把的資源去試錯,去走捷徑。

那對於普通家庭出生的女孩呢?

你的試錯成本更高,你的時間更寶貴,但你每少走一次彎路,就是給自己的人生加一次籌碼。

我一直推崇女孩子要多讀書,多學習,多去接觸人,尤其是那些優秀的人。他們可以拓展你的視野,他們可以讓你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緩緩君。他曾和我說:女生最重要的就是20歲到30歲這十年,這十年你要怎麼走,決定了你以後的幸福。

緩緩君是我所有朋友裡,最有學識和溫度的人之一,他的經歷或許能給你的關鍵十年帶來一些指點。

緩緩君畢業於985高校電氣工程專業,卻在畢業前遭遇了一場車禍,不僅丟掉了體面的工作,還在人生的低谷失去了愛情。

在最艱難的日子,他在街邊彈過吉他,

在大劇院參加過合唱,兜兜轉轉跌跌撞撞,直到找到了屬於他自己的那條路,還出版了自己的書。

“因為見過百花凋零,所以更希望看到萬物復蘇。”

看完之後你是不是感覺這樣的說法特別的對,因為其實20歲-30歲的女生在這個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有過一個好的工作和一個自己愛的人並且這個人也愛自己。所以如果你也是20歲-30歲的女生的話,那麼就努力的做好這兩件事情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