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早戀問題發生的背後 誰該擔負起這份責任

說起早戀,我想起了我小學的時候,班級裡出現了好幾對早戀的現象,而初中早戀的現象更是防不勝防不勝枚舉。而我所知道的有一對初中的早戀戀人,

他們從來不避諱自己的戀情,在人群中也能心安理得的做出親昵舉動。後來他們的行為被老師發現,就被叫來了家長,家長和孩子都坐下來共同協商此事,父母當然是堅決反對並要求他們分手的。

協商過後,一段時間裡兩個孩子都沒有見面。

然後不久就傳出了女孩與另一個男生疑似有戀情了,當初那個男生就氣急敗壞叫上了一眾朋友與另一個男生那邊約架,結果把對方打到腦殘。這個男生也因此逃離家鄉,可是法網恢恢一個初中生還能怎麼逃,於是受到了法律的仲裁。多麼可惜的青春年華,就因為早戀,就因為一時衝動而毀於一旦。是多少人的歎息。

早戀的問題,似乎一直存在,而且防不勝防。若要追究起來,父母和孩子誰又逃得了責任。尤其是叛逆的青少年時期,他們都以為自己可以掙脫父母的雙手獨自闖天下,也以為自己能負起所有責任。殊不知自己還真的是涉世未深的孩子而已。而且我們可以發現早戀的人都有可能是因為缺少家庭的教育和關愛,或者是與父母關係不太好以及家庭環境不利於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