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拋棄我之後其弟向我表白怎麼辦


女人如何對待愛情?每個女人都想有一個愛自己的男友,對於愛情可是非常嚮往的,特別是初戀那是刻骨銘心的,可是有些女人就是不幸,

總是被愛情傷的很厲害,讓人在愛情中無法動彈,那人們還要不要相信愛情呢?

我身在農村,家庭條件不好,所以早早的就跟著別人出來打工,雖說我出身貧窮,可是上天卻給我了一副漂亮的臉蛋,所以我的出現引起了工廠一陣小小的騷動,很多男員工都開始追求我,我在眾中選擇中接受了初戀男友。

他非常愛我,我們談了半年他就帶我回家了,可是婆家那邊的人非常反對,特別是他的姐姐覺得我是外地的,家條件太差,兩人條件不般配。所以我第一次去男友家是不快樂的,只有男友的弟弟對我還算是熱情。

男友家人對我們的戀情非常的反對,開始男友還能堅持立場,說如果不同意就帶著我離家出走,

男友的這個舉動讓我很感動,放下所有思想包袱把自己全部奉獻給了男友,可是沒過我久男友就要分手,然後就不辭而別了。

我當時都覺得天要塌下來似的,我整日以淚洗面。這時男友的弟弟阿力來看我了,並且帶來了哥哥的資訊,可是消息卻是說他哥哥已經有女友了,我不死心也難,況且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那段時間男友的弟弟天天陪著我,最後竟然向我表白了,我肯定不同意啊,他哥哥都那樣了,他的家人肯定會反對的,可是他對我真的我,我拒絕他也要陪著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小編總結:

雖說男友的弟弟現在是很愛你,可是難保他弟弟不會成為你男友那樣,況且他的家人那麼反對,而你又跟老大好過,

這樣的關係太複雜了,最好不要牽扯進去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