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真正的聰明是靜下心來,聽見自己本初的願望。

經典語錄:真正的聰明是靜下心來,聽見自己本初的願望

1、如果最糟糕的結果就是會被某人拒絕,那就值得一試。

2、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3、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4、曾經小時候的我們拼了命的去玩,現在我們玩了命也要去拼。

5、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6、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7、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

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

8、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9、你應該保有內心世界的安寧。那麼無論外界如何嘈雜,你都有一個清靜的地方。

10、樂觀一點,用力微笑吧!隱晦的日子總敵不過我們陽光的心態。

11、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2、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13、“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裡病一場。”

14、不要將你的東西為了某一個特別的時刻而預留著,因為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特別。

15、有的路,用腳去走;有的路,用心去走。美從來不少,只要尋找。

16、一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簾夢,有時候,

寂寞是這樣叫人心動,也只有此刻,世事才會如此波瀾不驚。

17、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喜歡的人都沒有,甚至是去喜歡人的心氣兒都沒有。

18、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19、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20、真正的聰明是靜下心來,聽見自己本初的願望。

經典語錄:幸而數載寒窗苦,自此阡陌多暖春

1、令她反感的,遠不是世界的醜陋,而是這個世界所戴的漂亮面具。

2、不錯,是不夠的,有人做得更好,略差的便遭淘汰,理所當然。

3、不發生點爛事,永遠看不清身邊人的模樣。

4、普通人要麼喜歡別人給自己指路,省心,要麼乾脆就指責別人不務正業,簡單。

5、人類社會只有發明了發明的方法之後才能發展,

同樣的道理,人只有學習了學習的方法之後才能進步。

6、所謂的世間,不就是你嗎?——太宰治

7、我唯一鍥而不捨的是:願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保守我個人的心懷意念,在我有生之日做一個真誠的人,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在有限的時空裡,過無限廣大的日子。

8、成熟的標誌,是一種百煉成鋼繞指柔的狀態,知道什麼時候昂頭,知道什麼時候低頭,柔剛並進,進退有度。

9、人的一生中有兩個生日,一個是自己誕生的日子,一個是找到畢生所愛的日子。

10、再好的事情,一旦一刀切,一旦漠視了人和人的差別,就總會走向它的反面。——斯賓塞

11、處理好人際關係,要記住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12、其實你所謂的尊重,也只是尊重身份地位比你高的人吧?如果是的話,那抱歉,你這跟尊重完全搭不上邊。

13、你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頭,而是要先去激發起人們對海洋的渴望。這是船長的最核心的領導力。

14、越是正義淩然的傢伙做起壞事來越滅絕人性,因為他認為他做的一切都符合道義。

15、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我還在出差,同事打電話告訴我公司倒閉了。

16、幸而數載寒窗苦,自此阡陌多暖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