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戀愛後的變化 女生戀愛前後4大對比

女生戀愛後會從女強人變成小媳婦

喪失原本的鴻鵠之志,更多地會想兩個人之間的未來。原本很有事業心的女生會為了他洗手作羹湯,想要跟他一起生活。如果說事業是男性的雄性競爭,那麼事業也是女性的競爭,如果一個女生沒有男朋友,她可能會花很多的時間在她的事業上,因為在事業上她可以找到她的自信,以及發揮她的才能,讓她有成就感。有了男朋友之後,她可能為男朋友做一頓好吃的就能讓她感到很滿足。

女生戀愛後會漸漸淡出社交軟體

當一個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她會遠離朋友圈等社交網站,那些喜歡在朋友圈秀恩愛的除外。朋友圈是自我展現的一個平臺,愛情風暴特訓營中說過,處於求偶期的女生一般會比較注重朋友圈的打造,因為朋友圈是一個人的網上形象。那麼,當一個女生不在處於求偶期,除了滿足一般的社交需求,

女生也會漸漸遠離朋友圈,因為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會佔據她的大部分時間,她沒有再多的精力去好好經營朋友圈。

女生戀愛後會變得情緒波動大

一個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她的情緒波動會變大。平時聽歌根本不會有什麼情緒波動,

但是有了男朋友之後聽歌也更有感覺了,似乎終於能夠聽懂歌裡所要表達的情緒,有時候聽著一首歌突然會流淚,看一部喜劇電影也會感動得流淚。一個女生談戀愛之後,她的心會變得很敏感,情緒很容易受外界的影響。心情也很容易受對方的影響,有時候會為男朋友的一句話開心得飛到天上,而也會因為男朋友的一句話而失落得跌到穀底。

女生戀愛後會從女漢子變成軟妹子

一個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她本身的屬性也很可能發生變化。原本一個能夠扛大米上七樓,自己換桶裝水的女漢子,突然會變成手無縛雞之力,連瓶蓋都扭不開的軟妹子。其實並不是她扭不開瓶蓋,這只是男女之間相處的一種模式。而且,當一個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再鐵的女漢子也會變得軟趴趴,有可能因為男朋友回復慢了一點,自己就腦補出幾部分手大戲。原本傻白甜也會變成像偵探一樣心思如針,平時大大咧咧的女生也能分分鐘看穿男友的小把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