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被男生追 追著追著不追了 什麼原因

前幾天有個閨蜜向我倒苦水,一個追她的男生,一直好好的,可是突然說不追就不追了,再聯繫他,連微信都不回了。她得出一個結論:這個男人其實根本就不夠愛我。

真的是不夠愛嗎?你們有被男生追求過嗎?對於男生的追求,無非就兩個結果,要麼有情人終成眷屬,要麼對不起我們只是好朋友,不管是哪一種,如果有個男生正在追你,你會在什麼時候告訴他結果呢?其實你自己也不知道答案吧。

也難怪男生們追著追著就後勁不足,說不追就不追了。先別急著倒苦水埋怨這個男生“沒誠意”,人家不追了,最大的問題出在你自己身上!

誤會男生的意圖

閨蜜A覺得公司裡有個男同事在“暗戀”她。因為有一次同事聚餐時這個男同事正好坐在她邊上,還給她拉了椅子,加上開會的時候男同事好像一直在看自己。於是閨蜜A小鹿亂撞,這個男同事也成了閨蜜A口中那個“正在追她的男同事”。

還有一種很常見的情況,在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中,很多聯誼、相親的場合裡,男人女人初相識,一番寒暄後,男生會說“晚點打給你”,其實並不代表他真的會打給你噢,更多是男人們客套話,女人們傻傻的等著電話,還自我安慰說一定是他太忙了,但其實“晚點打給你”真正的潛臺詞是“對不起我對你沒意思”。

這兩個場景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不要自作多情。閨蜜A的那位“正在追她的男同事”只是出於禮貌與紳士風度,開會時的視線也只是隨機落在了閨蜜A身上,並非刻意。而女生總是過度放大了男人對你的愛意,你以為他“在追你”,覺得他“喜歡你”,對他無意的行為對號入座,到最後你自己都深信他就是在喜歡你在追你,

其實真的是你在自作多情罷了。

過度考驗

如果並非你的自作多情,男人真的站出來跟你公開傳達了愛意,不是曖昧,不是撩撥,是正兒八經的表白。而這時候姑娘們又開始作了:

比如沒有原因的放人家鴿子、在深夜給對方打電話說想吃火鍋而且現在就要吃,故意把手機關機就想看看他會不會緊張,甚至用閨蜜的手機給他發勾引的消信看他會不會上鉤。

女人總是喜歡享受愛情,享受被寵、被追求、被捧成公主的感覺,所以遲遲不對你們的關係作出回應,男生在追你的這件事上,被你變成一次又一次的考驗,並且沒有進度條,不知道自己已經升級到第幾級,得不到甜頭的男人開始變得疲勞,

變得不耐煩。

你還沒想好要不要接受他的追求,而他已經不想再被你考驗了。你一次次的考驗,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你在不斷消耗他對你的耐心,選擇離開你這個麻煩源也是人之常情了。

踩雷

不僅是男女關係,就連普通朋友之間,如果對方說了讓你很不舒服的話,你還會想和ta做朋友嗎?所以,即使這個男生正在追求你,如果你說了讓他不能接受的話,或是作出過分的行為,他及時收回對你的喜歡,也無可厚非啊。

比如說,你對他的家庭或父母長輩評頭論足,要對方給你買最新的手機,攀比,和異性朋友過界的交往,以及有意無意的撒謊等等,都有可能是他的雷區,男生選擇離開你,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你觸碰了他的底線和傷害了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