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故意疏遠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原因 這三個你猜到了嗎

來源:圖蟲作者:-

有的時候孤獨太久就真的希望自己可以遇到那一個會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但是現實往往是在生活中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

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是令我們動心的。所以當我們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就一定要勇敢的走向她,去向她告白,希望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會這麼做,有一些男生會反其道而為之,他們遇見喜歡的女生不僅不會粘上去,反而會故意的疏遠她。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呢?相信有不少的女孩子都很想知道為什麼男生會這麼做吧?

想要知道的話,那就趕緊進來看一看這篇文章吧!今天就由小編給大家分析一下為什麼男生會故意疏遠自己喜歡的女生。

來源:圖蟲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男生為什麼會故意疏遠自己喜歡的女生?

作為一個女生,我相信你應該可以敏銳地察覺到某些男生是喜歡你的。但是有的男生卻和其他的喜歡你的男生不一樣,他居然會故意的去疏遠你。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真是令人丈二摸不著頭腦啊,其實這都是有原因的,大概可以歸納為三個。下面就給大家好好講講吧。

來源:圖蟲作者:56680322636580581

第一個原因:他很自卑。

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通常眼睛就會自帶濾鏡,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好,長得好看,能力又強,性格又那麼的隨和,怎麼看怎麼完美。

來源:圖蟲作者:256887878155763883

然而就是這種覺得對方很完美的心情會讓他覺得自己十分的不堪,相貌平平,能力也平平,什麼都很平庸,導致他覺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你,因此就會讓他產生一種自卑的心態。

這種自卑的心態會讓他畏手畏腳的,根本不敢靠近你,所以就會故意的疏遠你。這種情況很容易發生在一些性格比較內向的男生身上,所以當那個喜歡你的男生比較內向的話,

那麼很有可能他故意疏遠你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卑。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873

第二個原因:他在試圖引起你的注意。

在我們的常識裡面,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當然是要湊到她的跟前,殷勤的表現自己從而讓自己獲得美人的芳心了。但是有一些男生就不這麼做,

他不僅不會湊到你跟前,反而還會故意疏遠你,離你遠遠的,那麼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其實很有可能只是他在試圖引起你的注意罷了。因為如此優秀的你肯定是不乏追求者的,如果他和所有的追求者一樣撲到你面前,整天粘在你身邊的話,肯定引不起你的任何注意。

所以為了讓你關注到他,他只能夠出奇制勝了,離你遠遠的,讓你感到十分的好奇。一旦你對他產生好奇,把注意力分配給他的時候,那麼他就已經比其他的追求者贏了好幾步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57917875588365

第三個原因:避免讓自己愛的太深。

有些人是十分理智的,當他發現自己愛上你的時候,他會覺得這份感情並不適合出現,所以為了避免讓自己愛的越來越深以至於後面無法收場,他就會故意疏遠你來讓這份情感冷卻下來。

來源:圖蟲作者:57457917875588365

第三個原因:避免讓自己愛的太深。

有些人是十分理智的,當他發現自己愛上你的時候,他會覺得這份感情並不適合出現,所以為了避免讓自己愛的越來越深以至於後面無法收場,他就會故意疏遠你來讓這份情感冷卻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