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婚外情犯法嗎 千萬不要觸碰道德底線

在法律的層面上來說,婚外情是部犯法的。現在的法律裡面,並沒有明確規定婚外情的法律限制。但是,有一種情況是犯法的,

那就是重婚罪。也就是說,一個人不能給同時有兩個或以上的配偶。因為我們現在的社會是實行一夫一妻的制度。而且,在道德的層面上來說,婚外情也是不被人們所接受的。大部分的人都會譴責婚外情這種情況。

不同的人,會因為不同的原因而選擇結婚。

無論如何,既然選擇了婚姻,就意味著你要對你的配偶有足夠的忠誠,要不然,你就不要選擇結婚。當你出軌的時候,想像一下你的另一半會怎麼樣,你的另一半一定會受到一定的傷害。傷害無所謂大還是小,做錯事的人就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為自己的行為買單。所以,我們不會提倡婚外情。

婚外情無論是否真愛,都是一種錯誤的行為。婚外情的行為,首先就是對自己配偶的部忠誠、不誠實,其次就是你自己違背了諾言。當初結婚時的山盟海誓,當初結婚時對對方許下相互照顧、相互愛護一輩子的諾言,那一切的一切,都變成了謊言。即使你們的婚姻做不到白頭到老,也不要做到互相傷害啊。怎麼說你們曾經相愛過呢。

不管婚外情是否觸犯到法律,我都希望不要去嘗試婚外情這種道德敗壞的行為。如果夫妻雙方已經沒有了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