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情犯法嗎 這只是個不道德的行為

婚外情不犯法,這也成為了很多人投機取巧的一種方法。我們可以看看之前出軌的明星文章和姚笛出軌,但是他並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

現在還是可以在大銀幕上演自己的電影。

馬蓉出軌也只是受到社會的譴責,現在還是可以繼承一筆財產過著自己的逍遙日子。所以說現在對待婚外情的一些懲罰不夠嚴厲,讓很多人得到了不該得的,也讓很多人失去了不該失去的。

我們一個個體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只是因為自己而活,我們還要融入整個社會這個群體和人交往,在和人交往的過程中,不能只考慮別人,還要考慮到整個社會的發展。所以在感情生活中也是的,不能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而毀掉了一個家庭,這是很值得的。

這麼說,有一天你當了別人的小三,那麼總有一天也會有人當你們的小三,而且你還沒資格唾棄那個小三,因為你們是同樣的。

奉勸各位有其他心思的人美滿的婚姻是依靠忠誠和專一維繫的,你可能只是一時的興趣,但是卻毀了一個家庭的一輩子。即使別人原諒了你,但是他們心裡總會有一個疙瘩,這會使你們的關係永遠處在一個不信任的狀態,那麼這樣的婚姻還有什麼意義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