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婚外情犯法嗎 家庭中的是非曲直

婚外情是在結婚後除與配偶意外的人發生關係的行為,這是我們的社會中是不被人們所就接受的,這種情形不只是道德的缺失更是責任的缺失。

對於婚外情的情況算不算犯法,國家的法律規定如果是重婚的情況就是算犯法了,如果只是與他人有不正當的關係,這在婚姻法中很難定性,但是會受到譴責,在道德上會受到大家的詬病,也是世人所不齒的行為。

婚外情的發生:一般情況下,

發生婚外情的情況大概是配偶長期異地生活,不在一起的時間較多,這種情況是發生婚外情很常見的情況,兩個人見不面,感情漸漸疏遠,感情就會破裂,容易接受新的感情。還有一種是感情破裂,為家庭關係保持婚姻關係的人,這種情況一般是,家庭關係緊張,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說不到一起,可能會在生活中經常吵架。

發生婚外情後,一般法律認為這不構成犯罪,但是它違背了結婚原則,如果因為婚外情導致離婚並且對配偶造成傷害的情況下,法律上會顧及受害者多一些,無論是在補償上還是在財產分配上。婚外情違反了我們的信仰,雖然法律不會做出什麼形式的處罰,但是會在生活中造成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