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必知辦公室戀情怎麼處理 做個理性的小仙女

隨著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準也逐漸提升。相應地對精神需求就更多了,辦公室戀情在這種情況下輕易地產生了。

很多秘書都是剛從大學畢業出來的女孩,社會經驗相對欠缺,如果遇到心細的老闆則很快就被吸引住。

有人對辦公室戀情褒貶不一,有人覺得辦公室戀情很多事建立在工作基礎之上而沒有考慮到愛情真正意義所在;另一部分則認為辦公室戀情是正確的,

愛情的雙方不一定要家庭背景相似,或者社會經驗相當,只要心裡存在著好感就可以選擇愛情。

但在我看來很多辦公室戀情都是錯誤的。首先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是兩個人都是單身,但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樣,很多男人必須上了一定年齡才可以當上老闆,而在這個年齡期間很難做到一直單身沒有組建家庭。而女秘書則不同,很多都是剛畢業的單身女孩。

除此之外,很多男老闆追求女秘書的動機都不是完全純潔的,現在的企業對女秘書的要求越來越高,但要求無非就是長腿、漂亮臉蛋等等。對女秘書的要求直接忽略掉內在價值而追求外在表現。所以很多男老闆是因為女秘書的容貌而選擇和她在一起。

那麼該如何解決呢?建議從兩個方面進行考慮。第一,雙方是否都為單身,如果有一方已經組建家庭了,那麼這段辦公室戀情必定走不遠。即使擁有了好的開始但是擁有不了好的結束。第二,是否瞭解了雙方的家庭背景,凡是談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