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放棄我選了一個浪女

網友傾訴:

男友放棄我選了一個浪女,因為我不給他!剛失戀,男友跟我分了手,然後找了個各方面性經歷非常豐富的女人,甚至那女人還墮過胎。

但是男友就是這樣選擇了她。我在跟男友戀愛的大學四年裡,一直拒絕發生性☆禁☆行☆禁☆為。為這個他也沒少和我墨蹟。我只奧一個女人並非要把處子之身留到婚後,但是起碼要慎重和節制。而男友卻選擇了這樣的女人,這個世界是怎麼了,越是對自己低標準要求的姑娘越能把握好男人。而像我這樣懂得自製懂得廉恥的女孩,卻被拋棄了,不愛了?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編輯回復:

分手絕不因為你想的那樣,僅僅因為分手,而使你懷疑自己以前相信的價值、秉持的信念。那麼,你的信念很脆弱,不過如此。其實性經歷豐富,沒有用如此惡毒的言語去評價別人,你守貞這是你的選擇,也不必給自己頒小紅花。

你前度選擇別的女孩,並不是因為你說的那麼簡單,處子還是私生活混亂的選擇。而是那個女孩,有你沒有的值得你前度欣賞的點,也許她很漂亮聰明又善解人意。反倒是你,你因為分手的負氣和偏執不會使你更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