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分手該不該當面說 當面說還有挽回的可能

異地戀大概是人這一輩子最難熬的坎兒,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堅持下去了,隨著時間的溜走,兩個再愛對方的人,漸漸的對這段感情失去了一定的新鮮感。

兩人分手后也有很多人依然舍不得對方,想要跟對方見最后的一次面,當面講清楚兩個人之間發生的事情,那么異地戀分手要不要當面說清楚呢?

如果你們兩人之間并沒有存在出軌、父母反對等問題,是可以選擇當面說清楚的,

因為有些時候兩人的分手,只是一時話趕話說到哪兒了,這段感情讓自己有點累了,所以才會選擇說分手。但是呢如果在提分手后見一面,說不定就能讓兩個人這段感情穩定了,又和好如初了呢?相反,沒有當面說,那么就是一丁點機會也沒有了。

兩個人在異地戀的這段感情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情做,忙的時候都去做該做的事,該膩歪的時候就膩歪;給彼此足夠的信任、安全感,不要讓對方恐慌、恐懼。不要老是一門心思地撲在對象身上,現在要做的是努力讓自己變好,期待下一次見面,爭取每次見面給對方展現的都是更好的自己,永遠保持歲對這段感情的好奇,保持現如今的熱情。

其實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步調一致,要有相近的自我要求和思維模式,三觀相符然后很有理解感的意思吧,這不僅是異地戀了所有感情我覺得這個要素最基礎。讓對方自己自己在做什么,互相尊重,互相對對方好,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忠誠,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和理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