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向暗戀的人表白 教你一步步來

想辦法接近TA或TA身邊的人

暗戀的人表白,寫情書已經顯得太老套,而且如果被對方公開出來當笑柄豈不是很沒面子?所以,第一要"知已知彼",你要像忍者神龜一樣潛伏在他身邊,通過觀察、旁敲側擊搞清楚她的情況。最佳技巧是先接近她周圍的人,只要到她的朋友圈子裡坐一坐,或者跟她的朋友喝喝啤酒逛逛街,肯定得來全不費功夫。

製造巧遇

現在你要化暗為明,找個機會在她面前出現。當然,如果你已打入她的朋友圈子,認識她只是遲早的事。但你套取情報時千萬不要讓人起疑,否則朋友的取笑反而會讓她退避三舍。

找出話題

認識了以後的關鍵就是談話。不能"此時無聲勝有聲"的大眼對小眼,而要無話找話。憑你做忍者神龜是收集的情報,找些共同感興趣的話題說上一兩個鐘頭應該不難,說到投機時做瀟灑狀:"不如一起去喝杯咖啡?我請客!"如果正在喝咖啡,就直落飯局好了。謹記話題範疇:宜泛不宜深,宜輕不宜重,最好為下次見面留下伏筆。

水到渠成

如果發現暗戀的TA正是你在眾裡尋她千百度的人,那你千萬不要洩露自己的心事,更不能昭告天下,須知人心如此,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知珍惜。你可以旁敲側擊問她欣賞什麼類型的異性,如果她說的與你八杆子打不著,你就死了這條心吧。其實,若是兩心相知,一切都會自然而成,就如風過雲流,春來花開,不必費盡心機,便有圓滿結局,否則,就算嘔心瀝血,最後也只能是長歎"隔花蔭人遠天涯近。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