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什麼樣的男生談戀愛 這樣的男朋友不容易分手

善於和女朋友溝通交流的男朋友

都說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坦誠。不過很多人只是嘴上說說,實際上並沒有做到。尤其是大部分男生,天生就不善於說自己的心事,戀愛中遇到了問題,也會像女生那樣翻來覆去的想,卻不願意和對方說。很多情侶分手,排除性格之類的原因,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們談戀愛的時候缺少溝通。其實溝通一下就能減少很多互相猜忌和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和善於溝通的男朋友談戀愛,必然能少走很多彎路。

細心的男朋友

我們時常會把“細心”這個詞與體貼、在意掛鉤。雖然這幾個詞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大的聯繫。

只是一個男生對女朋友是否細心,或多或少的說明了他的在意程度。身邊有不少男生平時看起來粗枝大葉的,遇到關於女朋友的事情,卻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做不到面面俱到,也八九不離十了。對女朋友細心,都是因為把她放在心上啊。

吵架會服軟的男朋友

吵架是談戀愛過程中難以避免的一件事。但如何正確地吵架,或者說吵架後如何正確地處理這件事,卻不是那麼容易想清楚的事情了。很多情侶在吵架的時候,非要梗著脖子爭個輸贏出來,仿佛吵贏了就真的賺到了一樣。而且,多數人冷靜下來之後,心裡就已經知道了是非對錯,只是為了面子遲遲不肯服軟。在愛情裡怎樣都不願意讓步的人,

很難說他真的愛你。

隨時能聯繫到的男朋友

這個隨時能聯繫到,並不是說你的任何消息,他都要做到秒回。而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能夠及時出現。在你惶恐不安,孤獨脆弱的時候,只要想到他一直都在,就覺得充滿了力量和勇氣。

言出必行的男朋友

我聽過很多隨口許下的承諾,也聽過很多女生吐槽男朋友說了卻做不到。“下次帶你去玩”,“下次帶你去吃好吃的”,“下次陪你去”。類似的話太多了, 真的能記住並且做到的人卻沒幾個。很多時候,我們只是習慣性地給別人承諾,反正這樣的小事,做不到也沒人在意。說出來卻做不到,會慢慢摧毀兩人的信任和安全感,感情一旦失去了這些,那麼離分手也就不遠了。

尊重女生的男朋友

從一個男生對於女性的態度上,就可以看出來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交往。而從男生對待女朋友的態度上,就可以看出來是否能夠長久。如果一個男生對於女性抱有性別上的偏見和歸納, 那麼我想這個人也是不值得交往和長久相處的。

和異性保持距離的男朋友

有不少情侶分手都是因為沒有把握好和異性朋友相處的度。“我就是和女同事吃個飯,討論一下工作,你別想太多。”“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你別想太多。”“我和她微信都是正經的聊天,你別想太多。”類似的話我聽過太多太多,仿佛一切都源于女生想太多。事實上,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和異性保持距離,是對感情最基本的尊重呀。

有擔當的男朋友

電視劇《好先生》裡有這樣一句話:“我是她男朋友,有本事我讓她吃香的喝辣的,沒本事我把我這層皮扒了給她遮風擋雨!”“擔當”不僅僅意味著“承擔責任”,還有在感情中給予對方信賴和依靠。不是要求他為對方而活,而是讓對方時刻都有底氣。不同的女生,喜歡的男生類型都不盡相同。可能夠長久走下去的類型,其內核都是八九不離十的。但僅僅是找到了這些類型的男朋友,並不是感情持久的充要條件。感情始終是相互的,想要持久的感情,你也要同樣優秀且為對方付出,尋找你們之間的相處之道。荷爾蒙和多巴胺都只能點燃一時的激情與衝動,當愛情褪去了朦朧的紗衣,你們要做的,是堅持、信任、調節和尋找新鮮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