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找男朋友的出發點是什麼 怎樣的男友才是合格的

第一:這是心理生理需求,無論是女人也好,還是男人也罷,只要是正常成人都必須需要的;

第二:必須傳宗接代,人類要一代一代繁衍下去,

就必須要有男人和女人的結合,找男朋友是為結婚找物件,結婚是為婚姻作保障。

長大你會發現人越來越孤單。忙起來可能一個人不覺得有什麼,當遇到事情的時候,還是希望有個人能在身邊。

歸根結底,我們都是孤單的。

現在校內流傳著很多男生找女朋友的標準,其實女生也有自己的標準!下面讓我們來看看:

基本標準:1、有責任感;2、有一技之長(能夠找到工作);3、身體健康;4、愛我;5、有共同語言。

以上五條缺一都是致命的缺陷。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生對於女生來說就是一個深淵。雖然不要求特別有錢,但人畢竟是要生存的,所以要有一技之長,可以安身立命養家糊口,總不能找一個遊手好閒的男朋友吧!作為受過高等教育的人群,

要求身體健康,好像並不為過,這也不離不棄的保障。愛我這個條件有點抽象,不過大家應該能理解,不愛我的人做朋友就好了,沒有必要更進一步。有共同語言應該是“長久之計”,美女、帥哥看一個月也許就厭倦了,有共同語言是感情長久的保證。

基本條件滿足了其他都好商量。至於附加條件,個人觀點不同,列出幾條僅供參考。

1、長相不用太好,但要過的去。身高要有一定的保證,女生較為公認的高度差是15釐米。

2、能力比自己強點就行,這樣省得男生自卑,女生太累。其實人的能力不同,但起碼應該有一樣強點的地方。

3、有較好的男生緣,較差的女生緣。男生緣太差在社會上吃不開,也可以在某一個側面說明這個人有點問題。女生緣太好不安全。其他原因有個人色彩,不說了。

4、耍酒瘋的最好不要。男人應該在任何時候都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5、家庭暴力的絕對不行。在現代社會,婦女不能受如此壓迫。打老婆的人,往往是在外面吃不開,沒什麼本事的人。

6、電腦遊戲偶爾玩一下倒也沒什麼,但不能沉迷,要不然什麼時候陪女生,再說玩物喪志,我們還年輕,不應該這麼早就沉淪。

7、經常進行體育運動。女生不運動,可以勉強稱為“淑女”,男生不運動就不好說了。

8、不要太嬌氣。獨生子容易嬌氣,但男生最好不要。

9、寬容。《愛上張無忌》中有一句歌詞,

“他的心寬容似海”,無論對敵人,對朋友,還是對愛人都應該寬容一些,畢竟是男人,不要那麼小氣,很多事情本無所謂。

10、不用太有錢。資產差距超過1個數量級就會覺得不自在。這不是一個0的問題,而是階層的差距。古代講究門當戶對也不是沒有道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