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什么樣的男朋友好 好男朋友有什么標準

能做得到下面這幾個方面男生,即使不完美,也會是女朋友心目中最好的男朋友。

來源:圖蟲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一、有事要忙,會提前告訴自己女朋友

如果雙方正在開心的聊著微信,而男生那邊就突然沒有回復了,這種情況下男生可能不是故意的,畢竟誰都有個急事,可能會不方便繼續聊天。

但一個好的男朋友會在有事要做、不得不中止這段對話的時候,告訴自己女朋友一聲。哪怕當時真的來不及說,事后也會有補救措施,認真道歉,并解釋清楚他剛才在忙什么。這樣的細節不花什么時間和精力,卻能讓女朋友放心,是作為一個好男朋友必備的基本條件。

來源:圖蟲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二、會和女朋友分享自己的情緒

很多男生往往都會覺得,一個大男人是不能夠讓女生來替我擔心的。當他們內心郁悶時,也會在女朋友面前強裝一副無事發生的樣子。但是女生們都是很敏感的,偏偏她還不知道自己男朋友不開心的原因,她只能靠猜,這樣會導致女朋友很不安。

一個好的男朋友,要懂得把自己的情緒分享給女朋友,不會讓女朋友感到不安,也不會拒絕讓女朋友看到自己的軟弱。相反,會主動地要求女朋友的安慰,

要親親要抱抱。

來源:圖蟲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三、懂得與其她異性保持距離

一個好的的男朋友,會在該避嫌的時候懂得避嫌,該劃清界限時主動劃清界限。不和前女友有瓜葛,也不會別有用心地留著前女友的照片或者聯系方式,更不會出現什么和他言語曖昧的女同事,

或者拉著他一起看電影的女同學。他可以對周圍的人都很溫和,不越界的情況下也可以幫幫其他女生的忙,但一定會把女朋友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4015

四、會認真聽女朋友講話

戀愛里最重要的是溝通,而溝通的一個基本原則就是,

能用心聽對方說話,并給出相應的反饋。問題在于,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這一點。有些男朋友總是不認真聽自己女朋友講話,久而久之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就會越來越少,問題越來越多,最后集中到一起,爆發。一個好的男朋友不需要記得朋友說過的所有話,但一定要要將重要的事情記在心里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50398855585

五、對未來有明確的規劃

一個好的男朋友至少得有一個方向和目標,能夠讓女朋友感受到是在認真地經營兩個人的生活和感情。對自己的學業和事業,有很清楚的想法,對將來如何實現個人價值也有大概的計劃,更重要的是,這些計劃里都有女朋友。

來源:圖蟲作者:-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