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樣的男朋友,才是人生標配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女生有時候為什麼要找男朋友?

我們明明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啊,可以自己做事業,可以自己學習看書,

可以自己逛街吃飯,也可以看電影交朋友,就像謝耳朵劇裏說的,我們給自己的快樂和兩個人一樣多,只要心裏強大就沒有什麼一個人幹不了的。

但是談戀愛除了兩個人甜甜蜜蜜之外,兩個人快快樂樂之外,還有別的嗎?男人還能給女人什麼?

安全感。

客觀地說,女孩子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在這個社會裏活動,不管是從身理還是心理上,都還是屬於弱勢群體,有時候需要有力的應援,除了家裏人,和無比信任的朋友,還要坐穩這個位置的,就應該是另一半。

我大學的時候認識一個女性朋友,她很厲害,自己開舞館做演出策劃,她這個人很要強,從來不靠男人去事情。很多時候,合作夥伴看她是一個女孩,就耍流氓拖她的錢,

或者壓她的價,可她像一個戰士,自己能解決的就都靠自己解決了。

但是有一次實在被對方給欺負的厲害,總是不給結款,對方以為她沒轍,一臉無賴樣子,這個女朋友很生氣,結果他男朋友更生氣。然後男朋友直接自己親自去了,帶著自己的好兄弟,逼著對方一步一步地把款項打到她的帳戶裏。沒動粗,光那種架勢,對方就有點慫了。女朋友說對方不是沒錢,他就是欺軟怕硬,自己磨了半個月也沒磨出結果,男朋友一晚就解決了。

她說,那個時候覺得男朋友給力到爆炸,她覺得自己有他在,就好像什麼都不怕了。

真的,有的男人別說什麼安全感,可能連關注都不會給。

有一個能保護自己的人太重要,有一個能支持自己給自己做後盾的人太重要。

最近我身邊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一個男人詐騙型創業,想要空手套白狼。他身邊招的合夥人、員工全是女孩子,因為他算准了女孩子比較感性好騙,也好欺負,就算最後吃了虧也沒轍。這幾天大家發現他欠了一大堆債填不上,用合夥人的信譽背書做了很多不好的人,還欠了合夥人的錢,也拖欠員工的工資,整個公司都快垮了,大家堵著他要了好久,他總是明天明天,說自己實在是沒錢,明天永遠無期限。

後來實在拿他沒辦法,公安局不管經濟糾紛,又怕他隨時跑路,大家就每天把他守在辦公室裏,做好了和他死扛的準備。

結果幾個合夥人的老公都忍不住來了,他們一看都是典型的事業男,

不像動粗動武的人,斯文如他們,也指著男人的鼻子說:“今天一定要把問題解決掉,她們都是真心實意和你做事情的,你這樣沒良心。而且,敢欺負我老婆的人還沒生出來。”

說真的,有些人就是吃這一套。他立馬服軟。

圍觀的女孩都感歎,過了今晚就一定要找男朋友找老公,恨嫁了。真的,要找到一個靠譜男人,安全感爆棚,什麼壞人你都不怕了,委屈,擔憂,所有不安都有人幫你分擔,你還怕什麼?

我知道,我們找男朋友找老公不是只是為了讓他們給我們提供安全感,我們要相互扶持,相互愛護,人生就是這樣,我們不是從對方身上一定要看到什麼,而是遇到什麼事情時,對方能給予什麼。

而安全感這種東西,有的人可以給,有的人給不了。

可是當我們真的能遇到這樣一個男人的時候實在幸運。用現在常講的一句話來說,有他在的生活,像冬天裏秋褲紮在襪子裏的安心。

當然安心了,畢竟有一個人,風裏雨裏,都願意保護你。

我不迷信這份安全感,但是我將感謝並且珍惜這份幸運。

我剛在安全感爆棚的現場用手機碼完的,

而且還在感受屬於別人的安全感,

寶寶們,祝你能找到這樣一個男人,

或者你是這樣一個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