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你探究辦公室戀情職場冷暴力 老闆的小心思要看出來

辦公室戀情其實是很不被看好的,為什麼呢?因為很多人認為在辦公室裡面和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在一起很容易發生一些很不好的現象,

這樣會影響工作,這些現象可能是在工作的時候兩個人眉來眼去,只顧著談戀愛,忘了自己的任務。還有些現象是因為對方是自己的戀人,所以在工作交流上會給對方一些捷徑,這樣會對其他的員工很不公平。

當然也有很多辦公室戀情是得到別人的讚揚的。

很多同事都選擇祝福,而不是選擇冷暴力對待。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這些戀人雖然繼續同事又在談戀愛,但是他們能夠分得清場合。

在公司裡面只當對方是同事,不當對方是戀人,而在家裡面只當對方是戀人不當對方是同事,兩個人之間的界限是非常清楚的,這樣就不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爭端。該工作就工作,該談戀愛就談戀愛,和平常的情侶一樣。

很多老闆都不喜歡自己的員工們談戀愛,因為這樣會給他們的業績帶來一定的影響,那麼很多老闆也不能夠當面的就批評他們拆散一對情侶,所以他們就會用另外的方法去對付這些辦公室情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