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故意讓男生吃醋 原來是因為這樣

1610

女生都喜歡故意讓男生吃醋

肯定有男生說,女生怎麼那麼變態?竟然喜歡讓男朋友吃醋?好吧,不得不承認,我也很愛,而且喜歡“故意”讓男生吃醋。我承認這有錯,但是真的很難改,因為很容易上癮,或者說生來如此。

下面舉幾個女孩子故意讓男生吃醋時的慣用伎倆:1、回復你消息的時間間隔很長,卻秒回其他男生。2、通過一切手段對你冷處理,假裝一點也不在意你。3、當著你的面誇其他男孩子性格好長相好。4、當著你的面跟其他男生打情罵俏。你看,跟女生談戀愛比打仗還累。之所以這樣,還不是因為女生缺乏自信和安全感,

想要通過某些行為來證明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嘛。但很多時候吃力不討好,女生千方百計設的圈套,目的是想讓對方更愛自己,沒想到男生像個呆瓜一樣跳進去。

“既然他那麼好,祝你們幸福。”“我放手吧。這樣我也不那麼累了。”等等?到底誰更累?這讓我想起之前很火的一句話:“想讓你吃醋,又怕你祝我幸福。”想想要是男生真的成全了自己,是不是氣得腸子都悔青了。其實,女生喜歡故意讓男生吃醋,男生滿足一下她的小伎倆嘛!頂多你就當看一場刁蠻公主的滑稽表演,而該配合她演出的你可以視而不見呀!但別讓她聽到你說的那些傷心話。

女生故意讓男生吃醋的心理

渴望佔有

女人的嫉妒心具有很強的排他性,表現在婚姻中,就是希望擁有對自己男人的絕對專有權,並成為丈夫心中唯一渴望和感興趣的對象。

害怕失去

女人害怕因為第三者插足而導致自己不再被愛。其實很多情況下,第三者並不存在,只是過於擔心導致醋意大發,

產生焦慮和恐懼。

受到環境影響

女人並非天生就是醋罎子。如果出生在家庭和睦的環境中,女人不易產生不信任感。但如果父母因為出軌而離婚,那麼孩子將來變得多疑的可能性就會增加。此外,愛情經歷也會影響嫉妒心的大小:遭到背叛,前男友太帥導致桃花不斷等,

也會讓女人走上嫉妒之路。

缺乏自信

一個自認為醜陋和無趣的女人,多半會認為自己不討男人喜歡。而她對伴侶是否百分百忠誠,也持懷疑態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