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為老婆做些什麼 老公為老婆做的十件事

陪老婆逛街

女人天生愛逛街,正如男人總是愛玩遊戲。老婆逛街時鞍前馬後,拎包、坐等、給建議、付款,做到這些的男人絕對夠Man!

上交工資卡

男人嘛,掙錢都是為了給一家老小花的,怎捨得讓心愛的她操勞?她替你理財持家,你不妨體貼地雙手奉上工資卡吧,這才是二十四孝好老公。

理解老婆的言外之意

當老婆說“不要理我,我想靜一會”、“肚子痛”時,就是告訴你“放下你手頭的事,立馬來哄我”、“我不喝熱水,抱抱我就好”……餘生很長,懂得這些言外之意很重要!

爭吵後主動道歉

主動道歉不代表老公真的錯了,而是體現你的一種擔當和包容。大男人還爭什麼對錯,夫妻之間最難得的就是和諧。

做浪漫的事情

別覺得老夫老妻了就該平淡,女人都喜歡浪漫,偶爾的一次燭光晚餐、一束玫瑰花、一場電影,一句動人的情話,會讓她感動很久,死心踏地對你好。

幫老婆做家務

男人最帥的時候就是做家務時啦,發揮大男子主義氣概,把家裡收拾的乾淨利索。看著老婆崇拜的眼神,整個人的心都要飄飄然了,有木有?

告訴她社交帳號的密碼

打著聊天的旗號出門約的人太多,一不小心就約出事來了。乾脆告訴老婆你的社交帳號的密碼,讓她能明明白白看到你的社交 圈,給她一份深信不疑的愛情。

會處理婆媳矛盾

婆媳關係是男人最難處理的矛盾,可以先表明立場,儘量偏向老婆,但也不要指責誰做錯了,事後再細細跟母親溝通。你這樣做,媳婦自然更容易跟婆婆相處。

記住老婆的最愛

在心裡記住她的最愛,比如最愛的食物、最喜歡的衣服、最常說的話、最愛的影視劇等,然後悄悄地給她一個大驚喜,她會感激你的用心良苦。

在朋友圈曬照片

在朋 友 圈時不時地曬老婆和孩子的照片,不僅可以告訴其他女性自己已婚並且有孩子,

而且還能塑造自己顧家的形象,老婆也會更踏實,幸福感更高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