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淺談辦公室戀情的危害 為何大部分公司不鼓勵

辦公室戀情,相信小夥伴們都聽說過或者親身經歷過。辦公室戀情義如其名,就是在辦公室裡發生的戀情。對於辦公室戀情,

人們對它向來都是褒貶不一的,那麼辦公室戀情到底是好是壞呢?它會影響什麼呢?

我們先把壞處說在前頭,確實對比起其他形式的戀情,辦公室戀情的弊端是比較多的。對於辦公室戀情,很多公司都是不提倡的,甚至有規定一旦發生辦公室戀情就得離開公司。

公司這麼忌諱辦公室戀情,相比辦公室戀情必定是會給公司帶來不利影響。

首先,辦公室戀情有時候會使公司產生不公平的現象,比如上司和下屬是情侶,上司也許就會在某些事情上偏心對方。其次,辦公室戀情對公司的財務也是可能產生危害的。再則,如果小倆口在公司親熱,是會給公司帶來負面影響的。

當然,對於個人,辦公室戀情也是有不利影響的。比如距離產生美,在同一辦公室的兩人就永遠體會不到這種感覺,太近的距離還可能放大彼此的缺陷,很可能導致戀情早早完蛋呢。

辦公室戀情也不是只有弊沒有利,對個人來說,和物件在同一間公司,兩人就可以經常見面了,免去了相思之苦。而且兩人下班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