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讓男人死心塌地的最狠六招 你會嗎

第一招: “傻”一點

做人最難的是糊塗,所謂聰明難,糊塗更難,為人做事學會傻一點,這是一種境界,婚姻亦是如此。也許有的女人聽到這一點,馬上會跳起來反對:憑什麼要求女人傻一點?傻一點好讓你們男人來耍啊?這我就無話可說,典型的過於強悍,婚姻與強悍的性格根本就是不相容的。 傻一點不是要你笨一點,傻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是因為愛,所以對你的丈夫傻一點,不是要你對誰都傻傻的,不是要你愚蠢得讓人騙了都不知道。糊塗並非真糊塗,傻一點並非真傻。“傻一點”其實在某種程度上說是“寬容一點”的代名詞,

婚姻中事事斤斤計較就沒法進行下去,大事和原則性的事要認真,而小事和無關緊要的事就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寬容丈夫就是善待自已,也是善待婚姻。 吵架時不只是要求丈夫主動讓步,自已也要學會讓步,婚姻中沒有所謂吃虧。婚姻中幸福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傻”女人,當然前提是丈夫是知恩圖報懂事理的男人,否則女人的傻就白傻了,也就成了真的傻瓜一個了。

第二招:勤勞一點

男人雖然骨子裡是喜歡美女的,但終究外貌難於長久,最終得到男人心還是得靠內在的東西,比如勤勞就是一個重要方面。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對不可以懶惰,懶女人是最讓男人避而遠之的女人之一。 婚姻不同於戀愛,當妻子因為操勞而手變得粗糙時,男人握著時的心情除了心疼還是心疼,只會越來越愛,而絕對不可能會嫌棄,當然垃圾男人除外。勤勞在男人眼裡永遠都是女人魅力的來源之一,沒有哪個男人會真心喜歡懶散的女人,好吃懶吃是女人的大敵。

第三招:乾淨一點

這顯然是與勤勞有關的,但又不完全有因果關係。懶惰的女人當然因為疏於打理自已而身上髒兮兮的,但有的女人懶惰只是不愛做事,而對打扮自已都是很“勤勞”。 不管是那種情況,女人應該是愛乾淨的,外表長得醜點並不會招來男人的討厭,但不愛乾淨的女人絕對會讓男人避而遠之。

第四招:專情一點

在濫情這一點其實並無性別之分,男人花心的多,女人也一樣,只不過男人可能濫的是“性”,而女人可能濫的真是“情”。先後反復跟多個男人投入真情真愛,表面上看可以理解,甚至值得崇敬,似乎更不算是濫情,因為投入了真情啊,可這理由其實站不住腳,因為婚姻的唯一性和排他性,終究還是濫情。

婚姻的本質和基本原則是忠誠,不要去質疑婚姻存在的合理性,在人類文明發展的現階段,婚姻是唯一能穩定社會秩序的制度形式,也許幾千年後婚姻制度可能會取消,但那是以後的事,目前人類文明還沒有發展到那個程度,相應的婚姻制度就只能像現在這樣。 到那個時候也許國家都不存在了,其實國家也是階段鬥爭的產物,它終究也是要滅亡的,但現在國家卻是完全有存在的必要性,也是不可能取消國家的,同樣是因為人類文明尚未到那個階段。

第五招:女人一點

過於感性和情感豐富的女人有發生婚外情的傾向和危險,其多半溫柔女人味十足,而另一個極端就是有的女人雖然對婚姻忠誠卻缺乏女人味,

像只母老虎,沒有女人的溫柔魅力可言,這同樣可能嚇跑男人。 溫柔是女人迷倒男人的殺手鐧,女人要善於用溫柔來把握婚姻和自已的幸福。當然,女人的溫柔必須有正確的物件,應該對自已的丈夫,否則這種溫柔就是玫瑰刺,甚至是殺手婚姻的兇器。

六招:獨立一點

這是最後一點,也是極其重要的一點。女人要看重婚姻,但婚姻並非生活的唯一。女人既要依靠丈夫和婚姻,但同時要得相對獨立,不能迷失其中。女人唯有獨立才能有自身的資本,丈夫也才會真正看得起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