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侶間容易陷入冷戰怎麼辦 怎麼去緩解這個情況

情侶間的冷戰狀態並不能怪某個人,很多時候都不是單方面的錯誤,造成這樣的狀態彼此都是會有原因的,拋開這些原因對於這緩解也是很重要的,那麼如何去做好這冷戰後的緩解呢?

情侶間容易陷入冷戰怎麼辦

女生篇

女生篇

冷靜。很多時候吵架或者冷戰可能是因為一些小事,甚至是生活中司空見慣的一些東西,對於男性來說面對這些小事都是不願意去爭吵什麼,

作為女性此時也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表現那麼霸道,冷靜的想想這個小事的由來,是否有著這爭吵甚至冷戰的必要。

與人傾訴。很多東西放在心裡會越想越複雜,說出來了反而會讓自己的心更加舒適踏實,女生不缺自己要好的閨蜜,與閨蜜傾訴些煩心的事是再適合不過了,不過不要因為吵架或冷戰什麼都說,就事論事即可。

吃東西。若說這吃貨是怎麼煉成的,大抵可以歸納為兩種,一種是天生愛吃,一種是慢慢培養出來的,而冷戰吵架後的飲食就屬於這種培養出來的,吃東西可以緩解自己的情緒,甚至吃些甜食也可以讓自己的心裡不在那麼苦,要記得是這吃東西也要注意這適度,暴飲暴食可不能緩解情緒,

反而會讓自己的身體負擔加重。

尋求溝通。當自己的心情緩解後可以試著尋找對方進行溝通,夫妻間或者情侶間都是沒有深仇大恨的,不管是對方的錯還是自己的錯,過了就讓它過去了,自己主動永遠會佔據著主導權。

男生篇

男生篇

冷戰的源頭。

男生很多時候在兩個人冷戰中都是佔據著主導地位,男生大多不愛去爭吵,只會選擇這沉默,處於自己對於另一半的瞭解,只要去哄哄其實也是沒事了,男生對於很多事都是不會去記的。

冷戰時間別太長。適當的冷戰對於感情有著一定的幫助,但是若是時間太長彼此都快習慣了這種感覺後事情就顯得麻煩了,自己選擇冷戰就要是適當的時候終止,冷戰適度就好,不然只會傷了自己更傷了對方。

學會認錯,主動溝通。可以說兩個人爭吵等待女方來主動認錯是比較難的,也許這就是女人的天性,作為男生就需要更加大度些,主動低頭認錯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在認錯的時候多些柔情也是很有幫助,切記不要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

吵架,冷戰對於感情的傷害都是很大的,雖然說這情侶間乃至這夫妻間的爭吵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主要還是看你怎麼去做好這善後的工作,兩人決定了在一起就是一段緣分,好好珍惜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