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向女生表白該送什麼禮物 最合適禮物推薦

DIY祝福語巧克力

巧克力是愛情的永恆禮物,我推薦的巧克力上面可以定制文字,顯得更為驚喜浪漫,你可以要求店家幫你定制上“很喜歡你”“讓我愛你好嗎”之類的表白或者暗示對方的話,肯定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還可以在裡面塞一張情書,寫上你對她表白的話。

玫瑰花攻勢

送對方玫瑰花,女生肯定就清楚你對她的心意了,送花要講究花語和送花的時機,如果女孩子比較內向,千萬不要在公眾場合送,還有一種永不凋謝的玫瑰,搭配竹簡寫上你想說的話更加合適。

送白色手錶

送如果你是個大膽的人,不妨試試蠟燭表白套餐,然後大聲的向她求愛,如果膽子比較小,可以送手錶,畢竟白色的手錶代表“表白”。

收集照片表白

集女生平時的生活照,無論是自拍的,還是遊玩的,湊齊520張照片,拼湊成一個紅心桃或者【I LOVE U】,此方法需要的時間比較久,而且照片的來源也是很困難,

不過這個過程證明了你對她的用心,相信應該會感動到她的。

送情書勇敢表達

曾經的純真年代人們最多的還是用情書來表達感情,不妨用最簡單的方式把這份感情勇敢地表達出來,但是情書也不是簡單的情書哦,是由竹簡定制刻字的再配上一朵代表永恆愛情的鍍金玫瑰,

完美的組合。

送書表白

如果她喜歡書,可以送一本小說,小說最好是要精心挑選的,然後在書裡藏著一封表白信,不過成功與否,都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送上可愛的小玩意

女人想要的禮物與男人不同,而女人一般對於一些可愛的東西沒有免疫力,所以在送禮物的時候,不管是什麼節假日還是生日,可愛為主的禮物能獲得她的歡心,送上一些手機掛飾,也可以送上一個可愛的背包,在這個時候相信女人們就能夠懂得你的意思了。如果她接受這份禮物的話,就代表她對於你也是有相同意思的。

送純銀的名字項鍊

用TA的名字或者愛稱做吊墜,漂亮時尚,名字項鍊正在風靡世界!韓國的RAIN組合和蔡依林等都有自己的名字項鍊,現在這已經成為一種個性時尚,是年輕一族追求獨立,張揚個性,展示自我的一種必不可少的個性尤物!

浪漫獨特的體驗禮物

不一定是實體的。可以是某一種新奇的體驗。比如說帶她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在人多熱鬧的廣場上大聲對她唱情歌,在她家樓底下鋪滿鮮花蠟燭,這都需要男生們多挖挖心思,女生們總是對浪漫的事情沒有抵抗力。錄音功能的毛絨玩具表白的關鍵還在於表達愛意,禮物只是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

如果能把愛意和禮物結合一體,效果說不定也會增倍!

錄音功能的毛絨玩具

把你想說的心裡話錄下來。當做表白的禮物送給女生,像這樣的橋段,韓劇裡可出現過不少噢。更何況,沒有女生會拒絕一個那麼可愛的毛絨玩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