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送男生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推薦幾種適合的禮物給你

1.送他一個打火機,防風的,硬氣又帥氣,記住男生更喜歡放火石的滾輪防風打火機,點煙之際,盡顯男兒本色。

2.送他一款手錶,汽車、手錶、女朋友,

最能看出男人品味的地方;如果他強壯又男人,就送他寬大金屬鏈的大盤表,如果他文質彬彬就送他方形的皮帶表,沒有男人不喜歡。

3.送他領帶,如果他經常出入商務場合的話,領帶是很顯示男人嚴謹的地方,這點讓你來打理,多麼驕傲。

即使你不送打火機他也會抽煙,還不如圖其所好。看你的心意和對他的瞭解 還有你打算多少錢給他買 一般的話男人不外乎打火機、手錶、鑰匙包、皮夾子、香水、衣服、鞋子(很多人說送情人不能送鞋子說會跑的更加快)這些都是沒自信的人說的話呵呵。

如果他喜歡首飾之類的也可以送項鍊。或者你平時不會做飯的學做幾個菜,一片心意有時候比物質來的更加重要,他會特別感動覺得他對你來說特別重要。

如果是送普通男生朋友禮物的話,其實就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

比如看你朋友平時喜歡帶什麼樣的首飾,你就為他挑一件適合他的。像手錶、領帶都可以的。

當然這也要取決於他的愛好了,像現在的天氣漸漸炎熱,

你就可以送他可以隨身帶的小風扇啊之類的。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准別人認為沒用的東西,對你來說卻是一件非常用心的禮物啊。

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禮物了。其實一般男生都是很理性的,判斷一件物品首先都會想到該物品的實用性,

所以給你建議是,買一些錢包、墨鏡,衣服,鞋子,包包等較為實用的,另外要看他偏向於什麼了,比如有什麼特殊的愛好?習慣?喜歡籃球的人,送一雙鞋子、一個籃球都會感動不已!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需要你的用心的看他到底需要什麼了。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價格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增進你們的友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