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聊天技巧大盤點 幫你討得男友的歡心

電視劇春風十裡不如你,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評。裡面的人設女主角追求男主角,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議論。這是經典的女追男的例子,

其中也激勵了不少女性同志可以遵循自己的內心,不過世俗的眼光向自己喜歡的男生發起追求。

這是一種新的戀愛方法,也是新時代的,好的,進步的一個地方。所以我要提醒姑娘們,如果不想錯過男生,那麼就提起信心,主動的去追求他們。

當然,女生追求男生是要有一定的技巧的。

首先,女生心理不要有一種觀念就是一定要男生追女生才行,女生追男生就是一種低下的方法,卑微的方法。因為在一段感情中,男生和女生是平等的,男生追求女生很正常,為什麼女生追求男生就是不正常的呢?其實以我身邊的例子來看,女生追求男生的成功幾率會高一點。所以不要畏畏縮縮的,勇敢的去實現自己愛情的夢想。

第二,女生追求男生的時候要記住一點,不能夠太黏人。其實很多男生不是很喜歡女生,追的太緊,因為他認為這樣的女生會很煩人。如果在追求過程中都這樣,那麼等以後在一起了,或者是結婚了,他豈不是沒有一點私人的空間,這是男生的一大忌諱,他可不想成為妻管嚴。

第三,女追男還需要和男生那邊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