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聊天技巧 撒嬌賣萌很管用

第一招,學會主動,把握你們之間的主動權。男女之間的交往必須要有一個人主動,不然兩個人之間根本就是零交流,根本不會產生任何的感情糾葛,

而且,主動的那個人一定是掌握了主動權。那個人甚至能決定兩個人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第二招,學會找話題,避免聊天時沒有話題的尷尬,而且話題最好是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我們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跟一個人聊過幾次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之後,

會不自覺的期待跟對方的下一次聊天。而這種期待會變成逐漸讓你們兩個人變得親近。

對於聊天的話題,男生感興趣的一般都是遊戲,所以女生只需要簡單的去瞭解就可以了。不過,最好的瞭解遊戲的辦法還是自己去玩一玩,不過我擔心是各位小仙女愛上遊戲之後,覺得男神沒有遊戲重要了。

第三招,約他出去玩,這裡指的出去玩,是指在現實當中兩個人出去玩。玩的地方可以是熱鬧的遊樂園 也可以是安靜的小餐館。因為之前的兩招主要都是依靠網路實現的,但是這樣難以讓你的男神習慣你的存在。只有通過現實中的交流,才能讓他熟悉身邊有你的感覺,甚至他熟悉你的存在之後,他還會主動聯繫你出去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