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追男聊天技巧 撒嬌賣萌很有用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教大家一些與男神聊天的技巧。首先,在你的男神說話的時候,千萬要停止吃你手中的食物。即使那個食物很好吃,

即使那恰好是你喜歡吃的食物,你都要知道它們沒有你的男神重要。因為,聽別人說話時不進食是最基本的禮貌,你也不希望你知書達理的好形象被破壞掉吧!

第二點,在聊天的時,你可以做一些親密性的動作,表示自己對他的好感。當然這個親密性的動作也是有講究的,

這裡所說的親密性的動作只是相對於兩個陌生人之間比較親密的行為,也就是說是正常朋友的親密範圍。比如在說話的過程中你可以靠近他一點,或者跟他分享你手機裡好玩的視頻。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但就是這一層薄薄的紗,捅不好,不僅不會讓那個男生喜歡上你。相反,他可能還會討厭你,所以,一定要講究度。

別以為兩個人聊天最重要的是聊天內容,記住,所有的聊天吃飯這些都是你接近他的藉口,是他對你產生好感重要的過程。所以,除了想好一個聊天主題之外,一定要事先找一個好的聊天環境。如果機會恰當,直接邀請他去海邊散步。在徐徐海風的吹拂下,我相信他一定很容易就對你動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