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撩漢套路 你都學到了嗎

賣萌裝天真

情景模擬:比如男生說:“知道你什麼時候最可愛嗎?”“不知道。”(瞪圓眼睛,頭偏向一邊)。女生總是應該掌握一些賣萌裝天真的表情,給平凡的生活加點料。

善於用眼神

在男生沒看到你的時候,你可以一直盯著他,等他看你的時候,馬上慌張的挪開眼神 。據說“注視超過三秒,再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後低頭笑一下”,這一行為能讓27歲以上的男人失眠一晚上。

心思細膩無微不至

心思細膩的女孩子運氣總不會太差。看到身邊的男生手太幹了就可以幫他塗護手霜,發現他有點累了就幫他按摩,

看到他有點咳嗽就送上感冒藥。就像貼心的小秘書一樣,漸漸的男生就發現離不開你啦!

天冷穿的少一點

只要是和他在一起,白天穿少一點試試,晚上不經意地說一句好冷呀,這時但凡自覺一點的男生就會把上衣借給你,然後你穿回家,一借一還接觸的機會也多啦!

製造問題讓男生解決

這個技能就是要學會製造問題,讓喜歡的男生幫你去解決問題,從而得到成就感。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修電腦啦,基本上男生都會比女生懂電腦,你也很容易就能破壞掉電腦,請他來幫忙修理,修完說一句:“哇塞,你好厲害哎,我半天都沒搞定呢。”他的內心一定是信心倍增的,這時還能順便請他吃頓飯增加一些接觸的機會呢。

適度的扮柔弱

你可以平時大大咧咧一副女漢子的樣子,但是你也有崇拜他,或者有求於他的事情。

適度的不小心

談到一些少兒不宜的事。然而為了維持一個萌妹的形象不要太過於老司機。一個女生在某方面懂得比男生還多,很可能最後就變兄弟了。

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適度的讓他對你產生一些x趣。比如走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有不小心的肢體接觸等。

控制聊天節奏最為重要

首先教給姑娘們一個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假如你想天天都能自然的和他聊天,那麼在和他夜晚聊天時,十點左右對方發資訊過來就別回復了,到了第二天早上再回復。

這樣做有三個好處:1、讓他認為你是一個不熬夜,作息規律的姑娘。2、第二天又可以自然地和他聊一天!3、如果他發現你沒回他資訊時自己會著急,那你已經接近成功了。

透露出你的搶手

人都喜歡追求搶手的異性,

男生更是如此。其實在你撩漢的同時,一定要在無意間透露有不少人在追你。這時候他的心裡一定會想:原來這姑娘這麼搶手還對我有意思!此時的他一邊感到有面兒,一邊又開始緊張了起來,怕姑娘因為自己的裝高冷而被其他漢子撩了去。直覺告訴他:是時候下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