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撩漢之如何讓喜歡的人主動聯繫你?

對於撩漢,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技巧不同,達到的效果也不是不同。而大家認為最厲害的撩漢技巧是,讓喜歡的人主動來聯繫你,那麼怎麼樣才能讓喜歡的人,反過來主動聯繫你呢?不妨跟著小編一起看看下文,你或許就會有所收穫。

大多數時候只要你長得好看就行了,但有時也不一定是這樣。

之前一個女同事,喜歡上了同部門的一個男生。

然後她把那個男生發過的動態都贊一遍,設置自己的朋友圈對其不可見。

接著再每天點贊評論他點贊評論過的朋友圈,造成不斷地出現在他的視野裡的假像。

幾天下來,那個男生自然注意她了,從問她為什麼要那樣做到聊彼此的日常,最後到成功入套。

談了戀愛後,那個女同事還得意地對我朋友說:“想讓男生主動聯繫你,你要學會套路。”

想起,坊間一度流傳林志穎和他妻子陳若儀的故事。

陳若儀在沒有成為林志穎的老婆之前是他的一個粉絲。在一次年會時遇到了林志穎,陳若儀主動請求合影並向林志穎認真地介紹了自己。

當時身為當紅偶像的林志穎並沒有太多地在意這個女生,只是把她當作了一個普通的粉絲。

陳若儀沒有放棄,

反而越挫越勇。

她想方設法拿到林志穎的檔期安排表,只要林志穎出席活動,她都會出現在附近。經過多次地刷臉之後,終於有一次林志穎在吃飯時“偶遇”了等候已久的陳若儀。

林志穎對她說道:“我們是不是見過面”,陳若儀就順勢把她一路上的用心良苦都告訴了他。

兩個人的故事也由此開始。

雖然這個故事是真是假難以辨認,不過也沒關係了。

因為它讓我們明白的是,在愛情中堅持和勇氣很重要,一些心思和技巧也同樣重要。

記得大學的時候,一個和我玩得很好的男生想要追同專業的一個師妹。

因為他成績很好,課外實踐的能力也很強,就借著輔導學業和一起打比賽的理由去靠近她。但試了幾次後卻發現師妹對這個不感冒。

迫於無奈,他就想了一個辦法。

他每天給她發紅包,每個紅包5.20,儘管也不多,但這樣連續發了一個多月,女孩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於是總算對他有點回應,一來二往兩個人聯繫也多起來。

後來有次我調侃他說:“那麼執著的,不怕被人家說不要臉呀。

他笑著說,“想談戀愛就得堅持,就得不要臉,就得堅持不要臉。”

感情最怕的就是單相思,如果那個人也剛好喜歡你呢?

喜歡的人若是有了女朋友,還是不要聯繫好。

“那喜歡的人剛好單身呢?”

“那就好辦了。”

你要練就一身絕技,陪他一直打王者榮耀,

陪他做他喜歡的事情,他自然會對你好感爆棚,然後和你一起打王者榮耀。

想起港劇《on call 36小時》,魚仔喜歡一件頭,告白被拒後每天給他寫一封信。

時間久了,一件頭習慣了每天有魚仔對生活的碎碎念,突然有一天信斷了,一件頭心裡就落空空的,很不是滋味,便主動找魚仔了。

欲擒要故縱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不過這些都是有一定前提條件的。

對於原本喜歡你的人來說,大多數時候都不用你主動,他也會來找你。

對於那些對你沒有一點感覺的人,想讓他主動聯繫你,除非是你借錢不還。

不然,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當然撩漢的前提,還是建立在人家對你有所好感的基礎上,如果他心裡面確實不喜歡你,那也別吊死在一棵樹上。不過如果發現對方被你撩得開始主動聯繫你,那可能真的有戲,這時候一定要把握好機會,掌握火候一舉拿下!

不過如果發現對方被你撩得開始主動聯繫你,那可能真的有戲,這時候一定要把握好機會,掌握火候一舉拿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