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戀子情深讓我的生活下起了雨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戀子情深

我和老公家庭結構正好相反,我沒有媽媽,他沒有爸爸。所以我從小都是獨來獨往的,直到遇到老公。

他就像一束陽光一樣照進我的心裡,在他的照顧下,卑微的我馬上成了驕傲的公主。我以為我會永遠這麼幸福下去。沒想到破壞我幸福的竟是我婆婆。

她很能幹,家裡家外一把手。而是因為沒有媽媽,爸爸要出去掙錢,所以我都是過著寄校生活,對家務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對此婆婆對我意見非常大,說我笨得跟豬一樣,我很委屈。老公看見了很是心疼,拉著我出去散心。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戀子情深

當我們回來時,婆婆不開燈坐在客廳。老公趕緊上前安慰,婆婆馬上大哭起來,那感覺就像吃醋的小媳婦。

後來我慢慢發現,婆婆之所以對我不待見,並不是因為我笨或是其他,而是我和老公的恩愛,我知道我肯定是遭遇了一個戀子情深的婆婆。

更讓我心寒的是老公的態度,他習慣了服從和依賴婆婆,我們的婚姻開始下起了小雨。

我想既然改變不了老公,那只有改變我自己了。我儘量晚點回去,為此婆婆又教女兒說我在外面有男人了,不要她了。

這哪是一個長輩該說的話啊,

面對這樣的婆婆,我不知道在這個家我要以什麼樣的方式生活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