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不喜歡停下來怎麼辦


很多女人害怕做了媳婦之後不敢面對婆婆,很多女人害怕自己做不好媳婦這個角色,我也是其中之一,畢竟婆婆是怎樣的一個女人我不清楚,

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婆婆?


媳婦與婆婆一定會在一起的時間就是媳婦懷孕了或是媳婦生孩子了,婆婆這個時候來侍候坐月子,我的婆婆也是這樣來的,婆婆非常會照顧人,我除了餵奶就是睡覺,婆婆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


月子做完了,我想總不可能還跟坐月子時候那樣讓婆婆辛苦吧,於是我開始用心將家裡收拾得乾淨整潔,只要有空我就搶著做事,我以為婆婆會喜歡這樣的我,可是婆婆並沒有。


後面我從老公那裡才知道婆婆的性格就是閒不住,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讓婆婆很空虛,婆婆會覺得是個沒用的人,覺得自己老了,小輩不喜歡了。

於是我改變方法,做事情都會請教婆婆如何做,婆婆也開心的當起了我的老師。所以說媳婦還是要適當的示弱,這樣的婆媳關係才能夠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