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測一測你會玩曖昧嗎 揭秘你的曖昧功力有多高

測一測你會玩曖昧嗎:測試題

和情人共作一副畫,對方先在白色的畫紙上繪好平靜的海面,陽光映襯著一艘航船,接下來你會另外添加上哪一部分?
A、為航船添上一張風帆
B、甲板上的一對情侶
C、幾隻飛翔的海鷗

D、再畫上另外一艘航船

測一測你會玩曖昧嗎:答案解析

選A:你有六成曖昧功力
你是一個會借力的人,往往能引領著對方的情緒,主導著感情的發展方向,是主動的一方,你經常把對方搞得手足無措,自我矛盾卻又無法放棄你製造的曖昧關係,始終無法撥開雲霧看透你的真實想法。這全都因為你還沒有想好怎麼給這段關係一個合適的定位,所以只能把曖昧的戰線拉的有些過長。 
選B:你有一成曖昧功力
在甲板上畫上一對情侶,表示你在內心深處就很想和對方打破曖昧,步入正途。換句話說,你從來不想讓對方和自己陷入一種無法決斷的關係,
你認為直白而又簡單的公佈自己的真實想法才是兩人相處的基本前提。其實,偶爾釣一釣對方的胃口,未嘗不是一種增進新鮮感的辦法呢。
選C:你有三成曖昧功力
只能說你是一個善良的人,你時常會創造一個適合的場景和氛圍來製造曖昧關係,卻難以繼續往下進行,或者是當你心太軟的瞬間,倒是會被對方占了上風,成為曖昧關係的製造者,你倒是陷入自己設下的怪圈,憂心忡忡地自我糾結。所以,如果對兩人的關係難以掌控,就千萬不要貿然把自己推到風口浪尖啦!。
選D:你有九成曖昧功力

你是每段曖昧關係的製造者,是頻頻留給對方幻想的小惡魔,你善於在朦朧中跳進跳出,更善於將朦朧聚攏,

越迷蒙越有看頭,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被你曖昧的還不僅僅是一個人呢!可當你為有一票追隨者而翹首的時候,你有沒有想到你背負了多少感情債?只想處處開花不想守住一個結果的做法,終有一天會傷到自己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