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來測一測你在愛情裡會是主動付出的那一個嗎

愛情是充滿迷人芬芳的一種美好體驗,然而如何經營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卻是一門大學問。愛情中只有一方付出一方索取是不會長久的,只有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能讓愛延續下去。那麼問題來了,你想知道在愛情裡,你會是那個主動付出的人嗎?不妨來測一測吧!

測試開始:

如果你擁有一次惡搞他人的機會,而被惡搞的物件不會生氣,你最想做以下哪件事?

A、讓街上所有人都消失回家

B、將全部討厭的人頭髮剃光光

C、讓所有男生的衣服都變透明

D、不感興趣,啥都不想做

答案在下一頁哦!

選擇A:戀愛中的你是奉獻型

你本來就是個帶有自我奉獻精神的人,平時樂於助人,而周圍的人對你也很有好感。不過你的情緒有點多點不穩定,上一秒還在嘻嘻哈哈,下一秒就不理不睬一臉黑線。如果能控制下情緒你會變得更可愛哦!至於在戀愛中,你往往是男人眼中的理想伴侶人選。

你不會勉強對方付出,不過在熟悉之後你卻會變得有點任性,甚至有時表現極端,這些地方還是該注意的。

選擇B:戀愛中的你是索求型

你從小就是在周圍人的寵溺中長大的,所以你總認為別人對自己好是理所當然的事。你這種心理就比較自私且不討好啦。你享受被眾星捧月的感覺,喜歡被男生圍著、寵著。即便你已經有了男朋友,你還是享受被眾多異性重視的感覺。而對自己的戀人你也特別任性,你若是再不收斂自己的態度和性格,或許最後會被愛情拋棄哦!

選擇C:戀愛中你是“看人下菜”類型

你也屬於索求的類型,不過你會因人而異。對於喜歡照顧別人的物件,你會提出些任性無理的要求。

而如果面對的是索求型的物件,你就不會要求他付出點什麼。你是個聰明的女生,面對戀人是偶爾嘢會有點任性。你清楚的知道一味地要求喜歡的人付出,對方始終是會離開自己的,所以你也會萌生出奉獻的念頭。

選擇D:戀愛中你屬於完全奉獻型

你是個愛心氾濫的人,只要看到有人陷入困境就總想著為那人做些什麼。雖然你這樣的愛心是值得點贊的,不過有些麻煩和問題能夠一個人解決你其實沒有必要插一隻腳進去。有時過分的熱心也會讓人反感哦!而在戀愛中的你,只要是戀人想做的事你都會不遺餘力地提供説明。在你心目中,戀人的重要性比夢想還要搞,不過什麼都插手也不是什麼好事。有時,

或許你採取旁觀者的態度就好。

在愛情裡,無論你是主動付出的那個,還是被動付出的那個。亙古不變的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雖然感情難以捉摸,可是經營有道,就能充滿甜蜜和幸福。該付出的時候付出,該索取的時候索取,這才是聰明女生的戀愛之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