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生最容易被什麼感動 瞭解這三點就夠了

男生最容易被什麼感動

默默關注的感動

某天就驚奇地發現,我的全部回答都被她點贊了。而且點贊的時間線不在一起,明顯不是一次心血來潮的衝動。一個內心溫柔的女孩子,默默的給我點贊,好溫暖的感覺。

也想起之前的一件小事,我發現她對我取關又立即關注,好奇的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搜索不方便,這樣就能很方便的找到我,看看我的動態了。我在論壇上很少和她互動,都是玩自己的。沒想到她玩的很大因素是為了我。

驚喜式的感動

生活中也是這樣,總是在默默的為我付出,卻並不提起。總是說今天吃了什麼,很好吃,以後親自給我做,並且買了鍋碗瓢盆,在宿舍學習做飯。發現我的鞋不合季節了,用暑假打工賺來的錢,給我買了一雙我很喜歡的皮鞋。和她打電話,咳嗽了幾下,被她記在心裡,給我買藥。這是一種驚喜式的感動。

長久浸潤式的感動

像春風春雨,潤物細無聲。找不到襪子了,發現了髒襪子早在一周前就被她洗乾淨了。某一天驚奇地發現被套在幾天前她來的時候,給我洗換了。她做的事不是刻意的讓我感動,是真心的為我好。這才是讓每一個男人最感動的地方。

男生被女生感動的那些瞬間

1、在人生低谷時期,她依舊在自己身邊。就算所有人都反對,她還是站在我這邊。

2、找不到襪子了,回到窗臺前,發現她把一周的臭襪子全洗了。

3、陪她坐在沙發上看一部文藝片,看著看著睡著了,醒來發現自己靠在她的身上,我是一個睡眠比較淺的人,

周圍有點什麼動靜就醒了,她為了讓我睡得舒服,一直保持那個姿勢。當時感動得要命。

4、即使結婚了,家裡那一句“穿秋褲沒”還是很暖。

5、加班回家很晚,她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睡著了,桌上飯還是溫熱的。

6、和兄弟蹺課出去夜戰網吧,第二天回校,她在校門口,提著熱騰騰的豆漿和我最愛吃的小籠包。

7、我這人睡覺不安分,在床上滾來滾去,以前一個人的時候,每次在半夜都會被凍醒。和她在一起後,晚上若有若無地感覺有人幫自己蓋好被子,感覺真好,像是回到了小時候,我媽媽也........。

8、肚子疼兩天,她硬拉著我去醫院檢查,結果是闌尾炎需要開刀。手術完,麻醉醒來的那一刻,看見的是她的臉,很疲倦,見我醒那一瞬間,

突然就笑了。就是那種非她不娶的感覺。

9、男人會不會被感動,還要取決於他喜不喜歡你。喜歡的,稍微關心一下,內心也是喜悅的。不喜歡的關心,就是死纏爛打,會反感。死纏爛打久了,你就成了他心裡的好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