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讓女生感動的方法 教你抱得女神歸

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樣的,男生理性,女生感性;你感動了一個男生,往往他還是會去找令他心動的女生;然而對女生來說,一旦你讓她感動,

她的心離你也就不遠了。讓女生感動的正確套路你會幾招?

1、在節日製造浪漫。曾經看到過一個作家寫到“女孩子是很特殊的,如果你一年中三百多天都對她冷淡,但是在生日、紀念日、情人節、耶誕節等節日給她驚喜,製造浪漫,她就會覺得你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這麼浪漫。如果你一年中三百多天默默地愛她,卻在那幾天節日冷淡了她,她就會記得你對她的冷淡。”所以男生們一定不能忽視節日的力量。接下來寫的都是在細節打動女生,但是這裡說的節日製造浪漫是最能帶給她心靈衝擊的。當然細節也決定成敗,所以各位接著看。

2、送花。這個俗歸俗,但說明它經典。給女孩子送花永遠都不會出錯,除非她花粉過敏。她可能還沒喜歡上你,但她永遠都不會討厭花。

3、在她需要時陪她是最奏效的方式。在她孤單時陪她聊天,如果可以就跟她見面。下雨時接她下班。有空就陪她逛街。她會離不開你。當然也要學會給她適當的空間。

4、讓她知道你關心她、在意她、會保護她。再堅強的女孩子也需要疼愛。只要你肯花時間去瞭解她,比如有空翻翻她的空間,朋友圈,知道她喜歡的音樂,記得令她非常開心的事,並在適當的時間提起,她就會知道你對她的關注和興趣。

5、給她自信。發現她的閃光點,真誠地稱讚她,除了看到別人看到的,

還要看到別人看不到的。讓她知道她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存在。鼓勵她做她喜歡的事,讓她覺得有了你,她會變得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