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女人心動的姿勢動作 這10個動作你get到了嗎

心動姿勢一:肘咚

壁咚的時候,離女生的距離比較遠,但是肘咚就不一樣啦!可以離喜歡的女孩子更接近哦~

心動姿勢二:披外套

很多電視劇裡面都會有這種場景!在女孩子冷的時候幫她披上自己的外套,如果對方是對的人,那真的很甜蜜~~

心動姿勢三:耳語

如果是曖昧的兩個人的話,那對著女孩子的耳朵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她會被你撩得心裡小鹿亂撞!

心動姿勢四:抬下巴

輕輕抬起女孩子的下巴,四目相對,如果女孩子喜歡你的話,那真的就可以拿下啦!

心動姿勢五:額頭咚

很多女孩子因為受到影視作品的影響,覺得這個動作超帥氣,所以在曖昧期間對女孩子做這個動作的話,她們心裡也會樂開花~

心動姿勢六:輕輕拽她的袖子

男孩子偶爾做個動作撒嬌,如果女孩子喜歡你的話,一定會被你俘虜噠!

心動姿勢七:貼額頭

超越所有的咚這是彼此最靠近的一個動作,

既簡單卻最能讓人感到溫暖及心動

心動姿勢八:卷袖子

男孩子從後面摟住女孩子,然後貼心地幫她挽起有點長的袖子,超級暖!

心動姿勢九:撫摸女生的頭髮

記住這個動作一定要輕柔!!不要隨便亂抓!不然頭髮被抓亂的話女孩子是會生氣的!

心動姿勢十:依靠對方的肩膀

這個動作會讓女生有一種超級被需要的感覺!女孩子的母性光輝都會被撩起來的!讓女孩最心動!


心動姿勢十:依靠對方的肩膀

這個動作會讓女生有一種超級被需要的感覺!女孩子的母性光輝都會被撩起來的!讓女孩最心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