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用眼神表白? 教你8招助你抱得美人歸

兩個人對視,那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說話,靜默地看著對方的眼睛,就能知道他的心思。我不害怕與你對視,你也不逃避我的眼神,我知道,我應該向你表白了。

眼神表白,含情脈脈,小編相信可以眼神表白的,但是,對方會錯意怎麼辦,還是切切實實,給ta一個難忘的表白吧~表白小技巧助你表白成功~

一、選在節日或紀念日
婚戀專家、心理諮詢師指出,這些特殊的日子本身就被賦予了很多意義,無論男女都希望這一天變得不平淡,所以表白更容易獲得對方認可。情感專家則認為,情人節是最適合表白的節日,它是單身男女渴望結束單身,和戀愛對象一起來歡度愛情的節日。此外,生日、相識紀念日等也是不錯的表白日。
二、選擇在晚上,避開週三
英國生物學者研究發現,天黑後求愛比白天表白成功率會大大提高。這是因為天黑後大腦邊緣系統活動加強,
人們會變得感情豐富,容易被感動。研究還發現,在一周中,週三時人的情緒最差,情侶分手也最易發生,因此最好避開週三。
三、坐在對方右側表白
義大利大學研究者發現,人們更願意用右耳聽別人說話,因為右耳傳遞資訊的能力更強,從而能更有效地做出反應。所以,如果你想獲得更好的表白效果,最好坐在伴侶的右側。
四、大聲示愛

澳大利亞心理學家通過研究發現,在調情時,壓低聲調,更能吸引異性的注意,獲得芳心;而在表白求愛時,聲音越大越能震撼對方,傳達出渴望與自信,成功率也會大大提升。

五、準備她喜歡的鮮花或者小禮物
喜歡一個人,總是會不自覺地關注著對方。總是想把自己覺得最好的,捧到對方面前。不過在表白的時候,我們建議瞭解對方的喜好,估摸著對方喜歡的方式,準備一些喜歡的禮物,會增加成功率哦。
比如說對方是個低調的人,你在她宿舍樓下點心形蠟燭,可能她會覺得太過浮誇,從而拒絕你。如果她是個喜歡浪漫的人,
你在她面前結結巴巴地述說愛意,卻什麼也沒有,她會覺得你不通情趣,不適合。再者,喜歡一個人,總是要瞭解她的,如果不瞭解她,那說明你喜歡的只是你心中的她而已。所以,表白前的準備功夫要做好。
六、有時直接表述會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表白有分為直接和間接兩種方法。大多數人為了避免尷尬或者是不喜歡說太直接的話語而選擇了間接表白,在這裡,我們建議你,有時直接表達可能會更好。比如直接跟她說“做我女朋友,好嗎”這樣。
直接表白和間接表白各有優點。如果對方比較遲鈍,間接表白可能會出現對方收不到的情況出現。比如男人對女人說,“你要不要考來我的學校,我覺得我的學校很不錯”、“分手之後,你有沒有考慮開展一段新戀情”…有些人會收到你的暗示,
有些人則不會。所以,如果你想她成為你的女朋友,就直接說吧。簡單明瞭,直截了當。

當然,出其不意不是莽撞,而是在和對方有所接觸,在日常聊天中,兩人感覺還不錯的情況下,更加明確地說出你的心意。直接說的時候,最好溫柔點,浪漫點,那成功率肯定是杠杠的。

七、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這個問題是表白前的人很擔心的問題,萬一心儀的她不喜歡我,怎麼辦?在這裡,我們要糾正一個觀念,表白被拒絕,不代表她不喜歡你。可能是你表白的方式她不喜歡、她覺得兩人還沒有到那個階段、她還沒考慮這個問題,這都是可以通過努力二次表白獲取她的芳心。
如果她真的是不喜歡你,那麼你也不要太過沮喪。要注意的是,可能周圍朋友會問你表白過程,怎麼被拒絕的,雖然是親密朋友,但是這種事情建議不要事無巨細向對方描述,輕描淡寫比較適宜。還有,可能你和她都會成為輿論的主角,這時,你就有發揮的機會啦。注意維護她,儘量使事情淡化,不要過多回應,說不定你做的這些剛好可以使她改變主意哦。
八、二次告白也靠譜
即使被拒,你還有勇氣去進行第二次告白嗎?其實,第二次告白的成功率要比第一次來得高。經歷過第一次之後第二次應該也沒有那麼困難了吧,而且這樣更能體現出你的誠意。就算被發了第二次好人卡,你也不要灰心,是男人就要勇敢求愛!
怎麼樣?比你不靠譜,沒準備就捧著花,帶著戒指,點著孔明燈就去表白靠譜吧。利用科學知識,無形中則增加自己的砝碼,這些可是很多專家研究出來的,不信的話,試試好啦

儘量使事情淡化,不要過多回應,說不定你做的這些剛好可以使她改變主意哦。
八、二次告白也靠譜
即使被拒,你還有勇氣去進行第二次告白嗎?其實,第二次告白的成功率要比第一次來得高。經歷過第一次之後第二次應該也沒有那麼困難了吧,而且這樣更能體現出你的誠意。就算被發了第二次好人卡,你也不要灰心,是男人就要勇敢求愛!
怎麼樣?比你不靠譜,沒準備就捧著花,帶著戒指,點著孔明燈就去表白靠譜吧。利用科學知識,無形中則增加自己的砝碼,這些可是很多專家研究出來的,不信的話,試試好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