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約會的技巧 讓你獲得女友的心

來源:站酷

約會有很多技巧,首先要從女生出門那一刻就要開始,如果男生有時間或者是有自己的私家車的時候,應該直接去女生家接她到約會地點,

兩個人也可以在旅途過程中有更多的東西可以聊,也可以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

而且在車上無時無刻都要保持紳士的風度,特別是可以放一些音樂調節一下氛圍,如果你知道女生喜歡的音樂,一定要提前準備好這些音樂的CD。這樣可以給她們一個驚喜。

來源:站酷

約會的所有東西都應該由男方準備,如果你們是去郊外的話,就要準備一些桌布,還有要吃的食物。男生會做菜的話,一定要在這個時候大顯身手,因為很多女生都需要找一個會做飯的男生。現在在這個獨生子女到處都是的社會會做飯的男生是很受歡迎的。如果你不會也可以臨時向媽媽抱一抱佛腳。總之自己做的東西能夠體現出自己的用心。

來源:站酷

約會時要隨時關注女生,給她們足夠的關懷。而且要捨得花錢,儘量不要讓女生掏錢,雖然說這個社會男女平等,但是男女之間還是要有一點區別。

女生是家裡的寶貝,從小被呵護長大,如果你想去追她的話,肯定是要付出一點點代價。很多女生是比較容易被感動的。不妨做一些直擊她們內心的事情,但他們完全可以信賴你,死心塌地的跟你一輩子。這樣的約會才是一個比較完美的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